2010年11月15日

玻尿酸隆鼻 法令紋 豐頰豐唇

玻尿酸

又稱為透明質酸或醣酉荃酸,為天然的多醣類,目前市面上玻尿酸分為動物與非動物性兩種,動物玻尿酸多半萃取自雞冠或豬皮,但對動物蛋白質過敏、傳染病及品質來源是無法預期的,所以目前全球專業醫生大多使用由草酸菌培養發酵萃取非動物性玻尿酸比較安全穩定。維持六個月到一年以上不等
優點~玻尿酸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


膠原蛋白

注射用的膠原蛋白用於醫學美容,其原理是將膠原蛋白植入皮下組織或真皮層,進行修補雕塑。目前用於臨床大致分成兩部分,皮膚的除皺如額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眉間皺紋的補平。另外用於臉部的整形或造型,如美化唇形、修補疤痕、青春痘凹洞填補。功效大約維持 6 個月。

缺點~~有些人對於膠原蛋白會產生過敏現象,因此注射膠原蛋白最好由專業醫師執行,並且遵循醫師只是要定期回診追蹤。

雅得媚
"雅得媚"屬於長效型可維持3~10年

1、效果持久且自然 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Cross-Link)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提供『雅得媚』一種自然的、軟彈性的以及類似人體組織式的作用,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注射『雅得媚』則可維持3~10年。

2、效果立即呈現: 施打『雅得媚』所得的效果是立即的。 注入『雅得媚』所得的量等於所注入的量(1比1) 。無需等待,美容效果立即可見。

3、安全無副作用: 注射『雅得媚』可能會在注射部位出現例如紅腫、疼痛及刺癢等與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反應。在所有注射『雅得媚』的案例中,出現不良反應的比例低於0.1%。而這些不良反應主要乃是由於手術過程的無菌技巧不完全所致,並非由於產品本身所造成。
所有臨床研究的結果,顯示『雅得媚』會被體內一層薄的結締組織層所環繞,而與周遭組織進行水分交換,因此不會有組織變硬或莢膜形成。其交互連接的結構及大分子會讓注入物維持在所注入的部位,而成為體內軟組織的一部分,因此所得的結果是非常柔軟、自然且持久的。

4、免開刀、幾無恢復期困擾:『雅得媚』注射完後的幾小時只會出現輕微的紅腫,隔日即會自然消失,且因注射位置較深的關係,不容易出現皮下瘀血或瘀青的困擾,因此不會影響隔日的正常上班或作息。
----------------------------
熱門美容注射療程: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除法令紋、玻尿酸除皺、玻尿酸豐唇、玻尿酸美容

適應症:改善法令紋,唇型美化,改善淚溝泡眼,提高下垂眼尾,鼻型修正,鼻樑增高,鼻型雕塑,填補凹洞疤痕,笑紋修飾,巴掌臉與下巴塑型,蘋果肌立體塑型 等等
前一陣子衛生署合格通過的長效注射劑-雅得媚,似乎被誤認為是玻尿酸的一種。究竟,要如何分辨自己施打的是否為玻尿酸?是否屬於長效型呢?
玻尿酸注射效果通常可維持6個月至1年以上,以目前最新的種類來說,依分子大小不同,最長效的劑型(SubQ)可維持1-2年,適用在大面積範圍的填充,包括顴骨、鼻部、下巴部位線條的雕塑,以及前額、太陽穴、眼窩、臉頰、深層法令紋、淚溝部位凹陷的填補,容量使用一次的單位為2ml,注射深度也較其他種類深層。
不過,在選擇玻尿酸時,並非分子越大、效果越長就代表最好,而是須經由醫師評估,依照個人所適合的狀況,加以互相搭配注射才正確。

不愛熊貓眼 玻尿酸讓黑眼圈棄暗投明!

貓熊團團圓圓來台,掀起一陣瘋貓熊流行熱潮,貓熊最大的特徵和可愛之處,就屬兩個大大圓圓的黑眼圈了!不過,這是貓熊專有的特色,若發生在人身上,那就不一定會那麼可愛了,反而會令人看起來精神不佳,且還往往被比喻成吸毒、嗑藥過多,對外觀造成困擾。
一般最常見的黑眼圈包括血管型、色素型,但也有一種類型是因為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眼窩凹陷、淚溝明顯的黑眼圈,一般常見的治療方式為注射玻尿酸填平淚溝,將痕跡填平後,在視覺上就不會有因凹陷看起來的陰影現象,也就能使黑眼圈獲得改善。
玻尿酸主要劑型一覽表



分子顆粒

(由大至小)

500,000/ml(最小) 100,000/ml(中) 10,000/ml(大) 1,000/ml(最大) 500,000/ml(經研磨處理)
適應症 細微皺紋(如魚尾紋、嘴唇細紋) 中層皺紋(如眉間紋),以及豐唇 深層皺紋(如法令紋),修飾臉部輪廓 大面積範圍填充,修飾臉部輪廓及凹陷 頸部、手部及胸前皺紋修飾
注射深度 真皮層上層 真皮層中層 真皮層下層或 皮下上層
皮下或骨膜上層 真皮層及下層
劑量 0.5 cc 0.5/1.0 cc 0.5/1.0 cc 2.0 cc 1.0 cc
時效 半年 6-9個月 1年 2年 半年


玻尿酸隆鼻與微晶瓷隆鼻比較

玻尿酸
微晶瓷


特色
保水豐潤,適用於深層及淺層填補
支撐力強、不易位移、具立體感,較適用於深層填補


時效
2年
2年-2年半

主要功能
隆鼻、豐額、豐頰、豐蘋果肌、豐下巴、填法令紋、豐唇、填淚溝
隆鼻、豐額、豐頰、豐下巴、填法令紋





肌膚青春美麗的來源
年輕的肌膚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玻尿酸原本就存在皮膚組織,以膠狀型態存在其真皮層的膠原纖維中,以幫助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使肌膚飽滿看起來年輕。然而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美容整型寵兒 ~ 玻尿酸
在歐洲、日韓等國家與共他注射整型比較,玻尿酸更受整型醫師及消費者的喜愛,因為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摺紋路、美化唇型、修飾臉頰、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不限制於動態紋路不會產生僵硬表情,療程快速又安全。維持期至少6個月甚至1年以上。
NASHA 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
NASHA玻尿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會殘留於體內,當玻尿酸逐漸分解時它能結合水,取代逐漸減少的容積,直到完全降解為止。這就是玻尿酸與其它競爭產品比較,不會有萎縮情形發生,能維持較久效果的重要因素。MASHA玻尿酸為全球專利產品,成品是在極謹慎控管下製造而成的,每支產品皆經真空消毒也裝後低溫運送與保存以確保使用時的有效性。
一個完全符合您美麗標準需求的產品
使用玻尿酸注射劑來進行美容整型
注射後效果迅速自然安全
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整個治療過程也僅需30分鐘
治療的維持成效
使用玻尿酸注射劑的治療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期在數個月至1年以上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所有使用奇美德玻尿酸注射劑的專業醫生都經過技術合格的考驗才能實施這項玻尿酸注射的美容整型項目
治療的成效往往令您覺得不可思議
每一項玻尿酸注射劑美學產品分別根據不同功效而製成的從消除微小細紋至增加臉部輪廓和雕塑完美唇形依需求量身訂做玻尿酸粒子大小的組織概念互相搭配使用以力求最自然最完美長效的整型效果
■ 微 絲 朗 100
注射於其皮屑最上層粒子大小:20萬分之l/ml針對非常微細及表層紋路奸眼部及唇部周圍、抬頭紋及笑紋
■ 瑞 絲 朗 140
注射於其皮層中間部分粒子大小:10萬分之l/ml能修正中層皺紋及美化豐潤唇型如嘴角紋、魚尾紋、口周圍紋、抬頭紋、眉間紋等
■ 玻 麗 朗 500
注射於其皮層最下層或皮下組織最上層粒子大小:萬分之l/ml針對深層皺紋及增加容積如豐滿臉頰及下巴修整、法令紋、增加唇部容量


治療的過程
通常進行皺紋治療不需麻醉當然可依需求來做適當調整 . 往往射治療時會以非常細的針頭將NASHA玻尿酸注入至肌膚中注入的玻尿酸會很自然地增加皮膚容量迅速地撫平皺紋NASHA玻尿酸完全與人體玻尿酸一樣能自由穿透進行重要營養物質如氧氣、荷爾蒙的交換完全不影響新陳代謝的功能注射治療後也會有一些常見的問題發生像是腫脹、發紅、疼痛、搔癢、變色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2 - 7天會自動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