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男性瘋事業線 馬克華伯格最肌賞 美整形吹自然風 史卡莉豐唇受青睞

好萊塢最大牌的幾位明星級整形醫師,票選出本年度「最想要名人身體部位」名單,成為2011年許多人最想煥然一新的整形標竿,這都是依據比佛利整形醫師們,觀察去年「顧客要求」所整理出來的「變臉名冊」,肯定是今年整形的大熱門。

休傑克曼天然帥

知名的理查佛萊明醫師表示,2011年整形走的是「自然風」,因為名單上的史卡莉、泰勒絲、安海瑟薇、休傑克曼等都是天然美女帥哥,幾乎沒動過刀。諷刺的是,整形就代表了走人工路線,卻希冀看起來必須像從自己身體長出來一樣,令人啼笑皆非。

男性整形方面,佛萊明醫師也指出,今年不管是什麼體型的男人,都希望有六塊肌,即使是整出來也無所謂,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克華伯格,近來正好有拳擊片上映、經常上空的他哈死一堆男人,對照最近台灣娛樂圈,也出現男星愛露「事業線」的現象。

吉賽兒身材最優

至於女生,似乎也不再一昧要求瘦高的完美身形,許多人現在也愛肉肉身材,「有點圓卻又不會太圓」,譬如身體類第一名的吉賽兒便是,2009年產下一子的她,以往的魔鬼身材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略凸的小腹,但大家依舊認為她的身材最優,而非其他新興的幼齒超模。


資料來源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