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雷射



最常見到多毛者自行處理的後遺症,就是滿手滿腿的紅豆冰,以及毛囊角化帶來的皮膚粗糙,毛囊炎。這是時下愛漂亮女性刮毛後很常見的問題,因為刮毛是暫時性的除毛,所以會使病患繼續處於可能產生毛囊炎的因子之下,在過度的毛囊刺激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難以去除的紅豆冰了。隨著科技的進步,醫學界已經發展出具永久性除毛效果的方法,也就是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的主要原理是利用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所產生的的熱量,來破壞毛囊及毛髮再生所需的生長細胞,抑制毛髮再生並使毛孔萎縮變小。目前市面上用來除毛的雷射有長脈衝紅寶石雷射(long-pulse ruby laser)、釹雅鉻雷射(Q switched Nd: YAG laser)、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及半導體雷射(diode laser)這些都能夠得到明顯的改善平均一次除毛效果約30%~50%。雷射永久除毛通常指的是一個療程,不是一次就完全不長囉!一般來說,大約須要8-10次的治療,依照每個人的生長素度及毛量不同而異。雷射除毛能夠提供更安全和更溫和的永久除毛方式,以最不傷害表皮的方式,運用大的光點和多重長脈寬,可以讓治療快速,可以針對不同膚色和深淺顏色不同的毛髮作有效治療。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755nm波長雷射光的有效吸收。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做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當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時,皮表毛髮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光能轉變為熱能,傳導至毛囊根部以熱能將毛囊產生破壞,如此才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後的肌膚本來就處於重建時期,相對比較脆弱,需要仔細而妥善呵護。針對這部份的問題,我們會用美白配方,做局部色素的代謝,這些美白成份須要更加的溫和與抗敏,才能保護除毛後的皮膚。很多已經接受永久除毛的女生們,對於這麼有效又迅速確實的治療,都不禁讚嘆;現代的女性真的很幸福呢!

腋下雷射除毛療程-宅女小紅部落格腋下雷射除毛療程-宅女小紅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