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雷射除毛-腋下/腿部/比基尼線



雷射除毛適用對象
腋下除毛|小腿除毛|大腿除毛|比基尼線|手臂除毛|除鬍子
雷射除毛療程時間
1~1.5 小時
雷射除毛操作流程
1.治療部位清潔
2.上表面麻藥(30分鐘後)
3.卸麻藥
4.開始雷射除毛治療
5.冰敷


雷射除毛作用原理




「一次治療就能永久除毛」只是一個噱頭名詞!!
所謂的
除毛是透過雷射或脈衝光藉著「生長期」的毛髮破壞毛囊,讓毛囊受到破壞-->萎縮-->變小,最後讓毛髮無法再生長。但光療只對生長中的毛髮產生反應並進一步破壞毛囊,而對於休止期或退化期的毛髮則無法產生作用。但一個毛囊中卻可能涵蓋了有生長、休止、退化期的毛髮,因此首次除毛大約破壞到30%的毛囊,等到休止或退化期的毛髮消失,又產生生長期的毛髮後,再進行除毛破壞毛囊的治療,約反覆進行5~6次後,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依症狀不同,有些人可能3次有些人可能要到8次,建議預約醫師判斷才最準確喔!!)


提供的二階段雷射除毛治療
先透過脈衝光的「大面積破壞」性能除毛,再進一步使用雷射光療進行「單點擊破、精準除毛」,是透過此二種治療方式的面積不同、深度不同、能量不同,透過醫師專業經驗的操作,經過5~6次的治療後,約減少八成以上的毛髮量;而剩下的毛髮顏色將會變的很淡、稀疏、且細小到看不到。



雷射除毛設備內建冷卻系統,因此能夠降低痛感、甚至完全沒有痛感。不過痛感的表現會因毛髮粗細、黑色素多寡而有所不同,通常毛髮顏色較淡的、痛感較低喔!! 
雷射除毛居家護理
 1. 治療後一個禮拜避免去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也不要使用酒精性或美白成份保養品
 2.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