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雷射除毛 > 性感比基尼打造


比基尼線性感除毛
慾望城市裡,有ㄧ幕SAMAMSA用著驚嚇的口氣看著MIRANDA的毛髮,並用著恐嚇的語氣說:過多的毛髮可是會嚇到另ㄧ半的。沒錯!BIKINI過多的毛髮真的很不雅。有許多羞於啟齒的女性,用了剃刀剃,或拔,搞的皮膚毛囊炎,紅豆冰,上次ㄧ位女性在諮詢過程甚至紅了眼框,因為毛囊炎引起的胯下癢,真是帶給她莫大的困擾,反覆不停的毛囊炎,又痛又癢,皮膚都抓破了.....

女性越來越在意自己內在美
 尤其是夏天到 穿上性感清涼的比基尼 
更要注意雜毛的修剪膚適美懇請您ㄧ定要尋求專業 想想看 蜜蠟拔毛後新生毛的刺癢 發生在比基尼部位 這可真是另人尷尬 而拔毛則是萬萬不可 比基尼的毛髮生長力旺盛 毛髮健壯 拔起來毛囊不但受傷還會流血呢 『小妹妹』肌膚敏感脆弱 我們不支持您自行處理 讓膚適美的比基尼線性感除毛幫助您
比基尼除毛 需要將毛髮順毛方向刮乾淨 (不可逆毛刮 以免毛根縮入皮膚內 影響雷射效果)上麻藥後 醫師開始進行重點治療 『痛不痛啊』?!  普遍來說 這部位的毛髮吸光能力強 疼痛感比較明顯 ,但您放心 我們會給您充足的時間緩和您的疼痛 在這提醒怕痛的美美們 『雖然痛但成效超值喔』雷射除毛治療後 皮膚如絲緞光滑 只長出細軟的毛髮 再也不雜亂 這是自己刮、拔毛得不到的效果
不過 剛除完時光溜溜的感覺 還是需要ㄧ點時間適應 但也有好多人下次來堅持要給他全部除光光 最讓顧客滿意的是 比基尼除毛 生理期的悶熱不適感也減輕囉

比基尼治療程序
1. 徹底清潔 將毛髮先刮除至0.2mm長度
2. 塗抹表面麻藥  等待20分鐘
3. 清除麻藥 準備雷射治療
4. 進行亞力山大雷射
5. 術後局部冰敷
6. 塗抹保護皮膚抗敏感藥膏

三角區域的整理
有些水水的困擾是這區毛髮過多,或是毛髮已經延伸到了肚臍,.我們的處理會建議您先把所有的毛髮都打掉ㄧ次, 之後毛髮會減少30%並變細。再由您決定毛髮造型,看您要留下的範圍是性感的I字型,或是搞怪的心型。大約5-10次治療可以完成您的BIKINI毛髮處理。

大腿部分的毛髮
關於大腿延伸出來的PUBIC HAIR 建議您直接處理乾淨,大約5-10次治療可以完成您的BIKINI毛髮處理。

陰唇兩側的毛髮
如果此區生長過多,治療過程需要格外小心,因為此處毛髮偏深色,吸光能力很強,打完之後會容易灼傷,我們在治療過程會非常的小心為您把關。

特殊部位
乳暈周邊的毛髮也屬於治療範圍
關於這些私密部位的除毛,因為這樣的困擾每個女生都有。

除毛後皮膚養護
除毛後能得到的好處真不少,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呢?
膚適美在此提醒各位滑嫩女郎 不論你選擇的是哪一種除毛方式
永久雷射 巴西式 法國式…護理後都有ㄧ定的保養方式喔
膚適美建議 除毛後 要立刻擦上含有修護作用的凝膠
讓患處能得到照護 如果是比基尼雷射後
請記得至少要停止親密行為2-3天喔
以免自己的皮膚受傷 或是尚未脫落的毛髮讓親密伴侶不舒服
等到舊毛髮脫落後 再大方邀請他欣賞你的“成果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