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除皺術」女人35歲開始,皮膚鬆弛狀況越來越嚴重 ~





於累積了至少20年的紫外線,35歲開始鬆弛狀況會越來越嚴重,熟女期臉部可能顯現出眉毛下垂、雙眼皮變窄,法令紋加深,腮幫子下墜、臉型走樣,下巴曲線變形。
皺紋主要分兩大類原因:
【一】內因性(自然老化)
【二】外因性(煙害、酗酒、熬夜、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等)。
一般認為,手臂內側的皮膚,基本上映了自然老化的進度;如果臉部的肌膚比手臂內側皮膚糟糕,出現膚色不均、鬆弛起皺等,都是外因老化所至,尤其是防曬不夠帶來的光老化。女人過了30歲,人體分泌荷爾蒙的能力下降,新陳代謝便開始減慢,肌膚的膠原蛋白纖維和彈力蛋白纖維的產生能力也不如以往活躍,進而影響肌膚的天然修復能力,當肌膚修復力不如外在環境的刺激所造成的傷害時,老化的痕跡就這麼出現在臉部了!
【一】肉毒桿菌注射:
消除動態性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可維持約4-6個月,有輕微針刺疼痛感,術後需約1週效果較顯著。
【二】玻尿酸注射:
消除靜態性皺紋(法令紋、眉間紋),可維持約6-12個月,亦有輕微針刺疼痛感與腫脹感,術後立即見效。
非手術性防止皮膚鬆弛之電波拉皮,是一種醫學臨床證實可緊緻皮膚。治療後可達到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纖維和彈力蛋白纖維的增生,達到皮膚緊實、年輕的效果。在台灣,經過一年來媒體的推波助瀾,電波拉皮儼然已經成為挽留青春的新時尚。特別是開始鬆弛的熟女、準熟女們更是最躍躍欲試的族群。適合於35-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治療部位包括臉部(眼周、全臉、下顎線、下巴、脖子)、鬆弛的上/下眼瞼、魚尾紋、但若肌膚過於鬆弛,效果上可能會較不明顯。電波拉皮對於處在「膚齡尷尬期」的40美女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適合的治療,以35~45歲的患者來說,電波拉皮的確取代了手術拉皮。但,如果妳年過50歲,皮膚太過於鬆弛的話,這些免開刀拉皮的治療效果並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