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除皺術」輕熟女-臉部(笑紋、魚尾紋、眼周細紋)

輕熟女-臉部(笑紋、魚尾紋、眼周細紋)
皮膚是一個活的器官,它擁有自我的保護再生能力,但是年齡、環境、生活方式,包括氣候變化、壓力、吸煙、疲勞等都會受到影響,它的功能會因此下降,並出現老化的痕跡——皺紋
不要讓小細紋佔據你的臉。勿以為只有年紀大,才會有惱人的皺紋產生,其實臉部皺紋,除了年齡老化及地心引力造成的脂肪下垂外,還有可能因為肌膚缺水、或是臉部肌肉運動所引起,其中又以臉部運動造成的表情紋最容易被忽略,因為臉部的各個表情而產生的小細紋,若是不加以呵護,這些表情紋路,是很有可能形成看起來老化又明顯的皺紋。一般來說,臉部的表情紋大致上可分為抬頭紋或是皺眉所引起的皺眉紋、微笑所引起的魚尾紋、還有因為笑、或是抿嘴所引起的法令紋、或是噘嘴、抽煙、使用吸管所引起的唇紋…等等,要消除這些小細紋,除了平日基礎保養,還要加上按摩臉部動作,藉由這些按摩可刺激淋巴血液迴流、並且慢慢撫平細紋,就可以讓肌膚充滿彈性與平滑光澤。
皮膚老化的原因
深層皮膚的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及皮下懸吊韌帶所擁有的張力支撐皮膚內部的肌膚緊致、彈力作用,使得皮膚有彈性、飽滿、平滑。大約從25歲開始,纖維蛋白在破壞性酶的作用下,被破壞的速度超過新纖維產生的速度。結果造成:皮膚的纖維蛋白儲備逐漸耗盡,失去支撐的皮膚出現皺紋、缺乏緊致,皺紋加深。
人類皮膚老化特徵 (高辨析度超音波觀察皮膚的纖維蛋白狀態:)
年輕皮膚: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儲備充足,大約佔72%飽和度。
熟齡皮膚: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儲備減少,皮膚支撐變差,組織鬆弛且局部出現溝渠,即皺紋開始形成,大約佔40%飽和度。35—50歲女性,皺紋明顯產生並日益加深;皮膚失去緊度、彈性和飽滿。(年齡每加十歲,纖維蛋白將減少6%)
解決老化皮膚方案
除皺注射包括兩大類:一是肉毒桿菌素。在皺紋部位注入肉毒素痲痺肌肉,使動態性皺紋消失;二是皮膚充填劑。用於治療靜態皺紋,即不做表情時也有的皺紋。在凹陷的皺紋內注射充填劑,使皺紋外觀平整,需要訂期重複注射。

如果頸部還沒有明顯的鬆弛或是皺紋,那麼恭喜您,但還是要採取預防措施, 不要讓歲月在您的任何肌膚上留下痕跡,保持頸部的完美, 讓自己看起來至少年輕10歲!

肉毒桿菌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