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淡斑美白導入

1BANNER-
因角質層多會層層阻礙保養品的吸收,再加上細胞膜是由雙層磷脂質所構成,水溶性的保養品更不易被皮膚吸收,是故為促使美白成份更容易為人體所吸收,美容醫學研發了藉由各式導入模式,如脈衝式、離子、超音波導入,來增加淡斑美白成份的穿透力,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以達到淡化斑點、消除色素沉澱、還給肌膚透亮白皙。
2BANNER-
膚色黯沉不均、表淺性黑斑者。
3BANNER-
  • 淡化色素黑斑(如老人斑、雀斑等)、減低黑色素沉澱 。
  • 淡化色素型黑眼圈、減少眼袋浮腫與細紋。
  • 促進血液循環,恢復肌膚光澤 。
  • 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自由基 。
  • 淡化色素型痘疤。
  • 舒緩日光性傷害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
  • 預防皮膚老化、舒緩日光性傷害。
4BANNER-
 每次治療一般而言是間隔1週 ,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
5BANNER-
 美白導入液成份如:
  • 熊果素 Arbutin:為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份之一,可在水解後產生對苯二酚,藉由佔據酪氨酸酶在生化反應中的位子,凝結酪胺酸酵素、破壞黑色素細胞使黑色素產生受損,調節細胞的分泌功能並抑止黑色素沉澱,預防及淡化黑斑。
  • 左旋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外用的維他命C穩定性及經皮膚吸收能力不佳,是故常年來未被廣泛使用,直到近年來,醫藥界發現皮膚對左旋型態的維他命C吸收力不錯,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還原已存在的黑色素回無色狀態。另外,維他命C本身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在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下,具有抗發炎跟修補的能力。 
導入方式如:
  • 超音波導入:利用其微細的機械震動作用,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幫助導入液導入;另外,超音波震動所產生的熱能,也能促進血管擴張,加速血液循環,增加表皮 下皮膚的吸收。
  • 離子導入:利用電壓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將導入液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
  • 脈衝式導入: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提高肌膚有效吸收力達數十倍,加上敷面式設計,可達到全臉均勻作用,是目前效能較高 之導入模式。
6BANNER-
1. 缷妝、洗臉清潔皮膚。
2. 醫美治療師會先以熱蒸氣蒸臉以使肌膚角質軟化、毛孔舒張。
3. 將導入液均勻塗抹於全臉,以面膜紙敷蓋。
4. 進行導入,治療時間約需15分鐘左右。
5. 擦上保溼精華液與防曬保養品。
8BANNER-
  •  基本上淡斑美白導入是一種保養的過程,若仍持續促使黑色素誘發沉澱因子成長如抽煙、日曬或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情形,仍是徒勞無功。
  • 淡斑美白導入療程後,仍需持續作好美白保養與防曬,才能使白皙效果持久,肌膚美麗無瑕。
9BANNER-
Q: 治療中會不會觸電,會不會痛?
A: 不會的,治療時僅會在肌膚表層感覺微微的震麻感,不會造成任何的不適、疼痛感。
Q: 治療後可以馬上化妝嗎?
A:治療後不會有任何紅腫、不適,可立即上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