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腮幫子下墜,免動刀也能讓你變臉

電波拉皮技術是以特殊的治療探頭,將紅外線光波的能量均勻,準確的導入至您的深層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及維持長時間的緊緻效果。

《哪些人適合光波拉皮除皺技術》

>眉毛下墜導致雙眼皮變窄,尤其是人到了中年,多半會因中、下半臉變了樣所困擾,譬如腮幫子下墜。>臉型走樣、法令紋加深、下巴曲線變形,甚至火雞脖子等。

醫師表示,
電波拉皮是醫學美容界的最新創舉,不須動刀及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消除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只需要一次療程,就能讓您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治療全臉鬆弛皺紋,真正安全有效緊緻全臉肌膚,還給您緊實年輕的臉龐。

治療時,治療部位塗上薄薄的導光凝膠,治療探頭會將電波熱能傳入肌膚深層,會感覺到有一股熱能傳入深層肌膚,這是為了要緊緻膠原蛋白及刺激膠原再生的緣故。

同時為了保護肌膚,所以在治療全程(全、中、後)治療探頭上的致冷式晶片會發生作用,冷卻保護表皮層。

治療時間將會因治療區域大小而定。

通常只需30-45分鐘即可,完全不需要麻醉徹底縮短治療時間。

少數人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但20-30分鐘之內就會逐漸退去。

醫師建議在照顧維護上,需加強保濕與防曬的工作,保濕工作請在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擦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溼效果。

白天請使用SPF 30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
禁忌症:孕婦/膚癌病患

醫學美容時間表  諮詢專線 0800-88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