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幸會啊,山根同學


幸會啊,山根同學

(微晶瓷隆鼻,山根)



最近我發現微晶瓷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我身邊的三個人都因為它人生變開闊了
今天就藉著本文跟它致上最敬禮~

起源其實是胎胎去溶脂
溶完後她看到這裡還可以幫人打微晶瓷
一時興起就順便咨詢一下,跟醫生討論了鼻子的願景看合不合她心意
十分鐘後她就上了麻醉膏準備要用刑了因為她是個有病的女人啊啊啊
剛開始我有想阻止她,因為雖然她做遍世上的醫美
但那些肉毒脈衝光飛梭雷射等等的只是去斑或讓皮膚變緊實
並不會改變她的樣貌
但微晶瓷隆鼻可不同,鼻子從無到有長相一定會改變
而且它凍得比玻尿酸久,萬一美就算惹,要是做醜了要頂著怪鼻子一年半耶
那未來的人生路要怎麼走下去
可胎胎對這事兒看得很開
她說微晶瓷怕熱,要是不幸做壞,她就泡溫泉洗熱水澡每天蒸自己
用不了多久它就會從地球上消失了。

打得過程很簡單
敷麻膏三十分鐘後,醫生會仔細端詳妳的鼻子
用筆在鼻子上畫出想打的地方,跟妳討論一下最後的鼻型看妳滿不滿意安捏
像胎胎的意見比較多,會說這裡要怎麼打那裡要怎麼打不想打鼻尖等等
打進去後開始塑形,這時山根像黏土一樣可以捏形狀出來好促咪
胎胎剛打完眼睛馬上變大
研判是兩眼眼頭被拉到中間的關係
臉休誇怪怪有點像浴火鳳凰剛變身的時候(年紀小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過兩天消了一點才從浴火鳳凰變回正常人
這時從正面看有鼻子超美的啊~~~~~~~
無奈的是鼻頭沒打高看起來有點像楊謹華
於是複診時她又去打了鼻頭而且帶了這張照片去



表示要打成她那種鼻頭
最後的成果如下:


(中間那個有像楊謹華吧)


我看不出像不像那個女明星啦,只覺得有鼻子真是太美了
而且做得好自然,一點都不像五天前一點鼻子也沒有的人
後來胎胎很愛自己的臉,堅稱鼻子挺了臉都變小惹
還說等一年半消掉後,她要開刀放軟骨進去
做個永遠不會消失的鼻子
我想縮有那麼愛嗎,就把我姊的照片傳給比較有美感的江姊看
江姊一看說打得好自難
其實她之前就想做了,但怕看起來怪而很卻步
現在看到我姊生了點兒信心
然後立馬約了人妻寶說她們也想做做看
為了長鼻子特別請了假,這決心能感動天吧
還拉著楊氏之友哇奔郎一起去殺價
因為微晶瓷是算量的,這家是一管1.3c.c一個人用不完
姊妹同行兩人穴爾比較划算
一樣咨詢過後,兩人不想等也不願等立馬上了麻膏



(阿寶順便做了雷射除毛所以躺著,聽說雷射完腋下也會緊實,等她療程結束我再告訴大家這個傳聞是真是假吧)

過程差不多,最後結果如下:


(今天把朋友大方送了,真不好意思,但兩組照片時間差不到三小時,實在太太太神了)

其實江姊本來就有鼻子了,只是形狀她不太滿意
所以補了一點點,把本來感覺休誇孩子氣、翹翹的鼻頭弄順一點


我們都覺得這樣變得很有質感
隔天江姊敲我第一句話就是:我好喜歡我的鼻子啊~~~
害我內心也超激動的(干我屁事)

阿寶的差更多,媽媽沒生給她的山根都長出來了





(這張是因為我想看看到底差多少,故意叫她做一樣的表情讓我拍一下)
素不素差很多~~~~~
電視機前面無山根的女孩兒都要尖叫了吧
這是剛打完才過兩三個小時,後來有再消一點更自然了
我發現有了山根臉部咔有立體感,看起來連臉都小了一點點
像我和阿寶都屬於受詛咒的沒山根人
已經很習慣左右眼互相問候的感覺
阿寶縮打完後左眼想跟右眼問好都問不到了
有種很疏離的感覺
看東西時還能看到自己的鼻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好嗨啊~~~~~

大家說微晶瓷是不是很神奇的東西
很值得輕輕為它唱首歌吧~~~
同場加映胎胎溶完兩週的手臂


捏起來只剩皮只剩皮了啊啊啊~~~~(激動)

還有她做完飛梭雷射加微晶瓷加溶脂(昨天聽說又想做牙齒冷光美白之類的)
全身包緊緊要回去複診的模樣


如果各位在東區看到這樣的女孩兒在路邊搖來搖去
請不要吝嗇去叫她一聲胎胎哦~



註:阿寶說俏臉曝光沒什麼關係,只是希望我能幫她修一下痘痘
啊嗯勾本人只會用小畫家,所以請大家忽略她的痘厚嗯厚啊~(結果一說大家更注意了吧)



原文網址: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3723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