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變美!周玉蔻注射膠原蛋白 變身成功




過了個年,很多人都變得「容光煥發」,尤其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最近上節目頻頻被稱讚變美了,眼睛變大、皮膚緊緻,因為周玉蔻去做了飛梭雷射,注射膠原蛋白,過去眼袋浮腫鬆垮的缺點不見了,整個人變身成功,令人眼睛一亮。

猜猜看,她是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是在這個,凡是個忍耐的情況下,你剛剛講的,包括行政院那些吳敦義那些人,面面討好。」

眼神嬌滴滴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周玉蔻,怎麼過了個年,周玉蔻整個人變漂亮?變身成功,仔細看5年前的周玉蔻,當時眼袋浮腫,現在可是眼睛有神,緊緻得很;過去膚色不均,如今皮膚閃著光澤,以前的缺點通通不見了,現在下巴變尖,連化妝師都說周玉蔻變了變了,她本人笑說,現在不化妝也敢出門囉。

周玉蔻:「我現在平常都不化妝,不太上粉了,膠原蛋白注射兩個療程嘛,後來就會變QQ,其實我注射到現在才兩個禮拜。」

變美,心情愉悅從聲音都聽得出來,比一比,10年前早期的周玉蔻,化妝略顯老態,5年前皮膚較鬆,現在打膠原蛋白針保養得宜,10年之間變身成功,秘密就在膠原蛋白注射、電波拉皮和打肉毒桿菌,以及最重要的注射玻尿酸美肌,看來女人為了變美,認真保養,層層撇步真費工。


資料來源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