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拉皮除皺能持續多久?》拉皮遲早變回老樣子


醫學美容


國人平均壽命拉長,加上民眾越來越重視青春永駐,坊間美容方式也跟著不斷推陳出新,而透過拉皮改善皺紋鬆弛能撐多久?診所整形美容醫師指出,利用電波拉皮改善皺紋約撐2、3年左右,利用光波拉皮則效力稍弱,可撐1年左右。
診所整形美容科醫師指出,不管是利用電波拉皮或光波拉皮方法改善皺紋,都是利用相同的原理,即運用儀器把熱能送到皮膚深部,有助膠原蛋白重組,讓老化的膠原蛋白改變,藉此改善皺紋與促進肌膚緊實。
醫師指出,一般來說,透過電波拉皮因可讓熱能到達較深層的部位,因此效果較好,約可持續2、3年左右,至於光波拉皮則約可撐1年,但相對地,效果好,價格也相對提高。
醫師補充,因各醫療院所購買的儀器精緻度有別,加上民眾打的發數不同,導致坊間美容的收費並不一致,不好說一個收費範圍。
哪些人適合做電波拉皮,改善皺紋?
醫師指出,一般來說,任何年紀做都可以,但以60、65歲以前做,效果最好,且皮膚保養狀況越好的人做,效果也相對較常需在大太陽底工作,皮膚破壞得較厲害的人好。
打完電波拉皮後,術後有無注意事項?醫師指出,除民眾打完當天皮膚會有點紅腫不適,隔天狀況就會好轉,因此不用手術恢復期,很適合上班族,唯需注意的事,打完1周內,民眾因避免泡溫泉,以免因接觸太熱的溫度,導致血管變紅,要提醒注意。


醫學美容時間表 諮詢專線 0800 - 888 - 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