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脂肪做為微整形填充物 醫學美容新趨勢


午休美容專案


台灣醫學美容深受國際人士肯定,讓不少貴婦揪團來台整形,最近國內進行微整形改用自體脂肪作為填充物,讓整形後外觀更加自然,醫師認為主要是自身組織不會產生排斥,因此成為美容填充物的新趨勢。


台灣醫學美容手術精湛,吸引不少貴婦組團來台整形體驗,由於整形填充物不同,價格也有很大差異,最近醫學美容發現以往很多人認為是廢物的脂肪,卻是最佳的醫學美容填充物,醫師表示,醫學美容新趨勢是自體脂肪移植,也就是想要醫學美容的民眾,可以抽取本身的脂肪,填充到想要微整形部位,不再像以往注射玻尿酸之類的填充物。


醫師指出,目前醫學美容利用脂肪當作填充物的部分,其中又以胸部最為熱門、另外在臉頰、太陽穴部分也不少。


為什麼會運用脂肪來做為填充物,醫師強調,最主要是來自自己組織不會排斥,存活率也高,整形後外觀自然,最重要是脂肪這個材料不用錢,可以節省一些費用。


運用脂肪在醫學美容上,已成為新趨勢,相信未來可能為台灣醫學美容帶來更多商機。




醫學美容時間表想知更多~~來電吧!!楊氏診所 0800 - 888 - 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