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美白點滴-嫩白/預防曬黑


美白點滴適用對象
 美白|改善疲勞|加速新陳代謝|抗氧化 
美白點滴療程時間
 約 1 小時
美白點滴操作流程
 1.護士幫您注射美白點滴
2.注射時間約莫40分鐘~1小時,備有VIP休息區可欣賞電視節目


美白點滴作用原理
 連大S都著迷的美白點滴,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到達全身,可以迅速且均勻的補充美肌嫩白所需的成分,並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含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有別於口服效果到達真皮層的吸收度只有7%,透過點滴的循環方式則可以全部吸收,這也是大家開始把點滴注射的方式當成週期保養的重點原因之ㄧ。
美白點滴成分
 
1.5000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一般市面上低單價的美白點滴,其使用的左旋維他命C,大多只有100~200單位,左旋維他命C特別與德國藥廠技術研發,提供5000單位高濃度維他命C,能夠快速且有效的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功能,並可抵抗自由基促進細胞活化,改善肌膚因為外來的空氣或紫外線索造成的老化、暗沉與皺紋症狀。如進行光療或微整形後,可透過左旋維他命C注射,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加強術後效果。

2.傳明酸:專門修復血管破裂、術後傷口,並可阻斷酪胺酸酶,抑制黑色素生成,如進行飛梭雷射或光療之後,可加快美白速度與傷口癒合,為衛生署認可之安全有效美白成分。
3.維他命B12:
透過維他命B12可促進紅血球形成及再生,預防貧血、增進體力與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並可集中精神改善記憶力減弱的狀態。



Q
 
什麼狀況適合美白點滴??
A
 
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點滴(孕婦及嚴重心腎疾病患者忌),因為美白點滴除了可以美白以外也可以做身體的體內環保,清除體內毒素及加速陳代謝等效果。針對特別需要者-整形術後、雷射、光子、換膚療程的保養者、全身性膚質暗沈者、生活作息不規律者、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
Q
 
美白點滴停止不打是不是就會變黑??
A
 
美白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肌膚的顏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點滴時的那樣白皙、柔嫩,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以及內在因素(內分泌…)等原因造成的肌膚問題,建議美白點滴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若是能將美白點滴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Q
 
美白點滴和服用維生素C有何不同?
A
 
口服維生素C,因為會經由腸胃肝臟的吸收,事實上到達皮膚表皮的成份不到7%,很難有美白的效果。點滴注射的全身美白針的分解黑色素成份,是經由血液迴圈帶動,皮膚能完全吸收,可達到全身美白、快速又安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