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眼皮一大一小 電波拉皮加肉毒注射加乘拉提效果

女人四十一枝花,但是如果不好好保養,可能會有花謝花落的老化困擾,日前藝人于美人便表示,有好友說她的臉紋太多,妝很難化,左眼又很容易塌下來,必須長期貼膠帶,於是決心改造一下門面,她在醫師建議下進行電波拉皮,同時還加做肉毒桿菌注射,果然現在臉光滑無細紋,眼皮看起來一樣大,她可以很有自信且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女人的歲月痕跡會完全寫在臉上,上眼皮下垂的原因除了先天性、外傷性,就屬老化是一般人最常見也最在意的問題。醫學美容醫師表示,人體老化自三十歲之後就非常明顯,可以發現上眼皮變得鬆弛,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也因老化而減少,表皮變薄變鬆弛,漸漸眼皮就會垮下來,如果經常曝曬在陽光下,老化還會加速。另外,有的人習慣使用某一邊臉部的表情,時間一久也會牽動到上眼皮肌肉,所以可能會出現一大一小的情況。
為了緊實眼皮的肌膚,同時解決一大一小肌肉鬆垮的問題,可使用電波拉皮搭配肉毒桿菌注射合併治療,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醫師表示,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電波經由探頭在臉部需要強化的部位加熱,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加熱來促進膠原新生,不必麻醉開刀、無傷口,也沒有疼痛感,輕鬆達到拉皮、除皺的效果。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大概一至兩個月可看得見效果,再來評估眼尾下垂的情況,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在眼頭或眉毛下方,將向下肌肉放鬆,藉此達到眼睛拉提且有放大的效果,約可維持兩年左右時間。
如果有雙頰下垂而使下巴線條不明顯的問題,在微整形方面,可藉由電波儀器拉皮及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來改善,電波拉皮術加熱刺激皮膚深層,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改善輪廓、下巴或頸部鬆弛的目的。
採用電波拉皮手術的好處不僅只有提高眼皮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眉毛、額頭、眼尾等整體性的下垂,搭配肉毒桿菌注射調整,可以產生加分的效果。醫師表示,電波拉皮的優點包括能立即恢復正常作息、任何膚色皆可治療,而且不會有返黑的副作用,治療之後注意不要接觸熱源,一週之內不要做任何SPA或三溫暖,並多補充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多使用胜肽類保養品,以維持術後效果。


我要細緻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