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為何整形手術會失敗?


醫學美容時間表

雷射溶脂時間表


整形診所那麼多,我們常常在報章雜誌上.新聞上.網路上..聽到整型失敗的案例,基本上整形手術失敗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溝通不良─這大概是大部分手術失敗或是手術後不滿意的原因。美不美,好不好看是無法隱藏的,尤其每個人一照鏡子就會看到,如果不喜歡或手術失敗,勢必面臨是否要二次手術的問題了。問題是有時候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的,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評價。 

所以,術前的溝通就非常的重要,客人希望怎樣的,醫師能力可以做到的程度,都要溝通清楚,如果無法達到共識就需考慮不要手術。因此,在手術前我們會花時間分析、溝通建立共識。這樣手術後才不會有爭議。 

2.手術前及手術中的評估錯誤─原本的缺陷在手術前未評估出來,手術中,對於術前無法評估的缺陷,未能做出適當的處置。


所以,在手術前我們會再三的詢問與檢查,以避免此種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