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法令紋

法令紋跑出來了代表妳由輕熟女變超熟女了,跟其他的紋路一樣輕微的法令紋,可以選擇打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或微晶瓷來撫平它,效果都不錯,只是選對東西很重要,因為法令紋的成因很複雜。


(一)除了最常見的單純性的皮層凹陷造成的法令紋,可以選擇施打大分子或凝膠式的玻尿酸,都可以立即的達到撫平的功效。


(二)喜歡大笑及臉部表情豐富的人,最好配合肉毒桿菌素來固定臉部表情,讓肌肉暫時不要太活躍,因為玻尿酸材質較軟在未定型之前,極可能隨著表情的牽動造成移位,所以這種個案也可以選擇材質較硬的微晶瓷來進行填補,不但能發揮立即撫平的效果也較不易移位。


(三)臉部削瘦或特別凹陷的法令紋,可以考慮自體脂肪填補,方法是先取肚子或大腿的脂肪細胞,一部份篩檢純化備用,一部份拿來萃取脂肪細胞中的生長因子,將二者混合後以注射方式將脂肪細胞,仔細的填入須要的部位,一個月後這些脂肪細胞就能成功的存活下來了,把原本深刻的紋路撐起來,法令紋也就自然消失了。


(四)有些頑固的法令紋,因長久的凹陷導致皮下沾黏,無法單純以注射方式將填充物填入,必須先以法令紋刀將皮下沾黏的部位適當分離,再進行填補。


(五)另外還有一種法令紋的成因是除了脂肪萎縮,還因為蘋果肌垮陷,臉頰下垂,這些鬆弛的皮膚全部堆疊在法令紋區,造成又深又重的法令紋,這時最好能以玻尿酸微晶瓷重塑蘋果肌,讓大面積的皮膚重新得到支撐,再以微晶線拉提方式將鬆弛的皮膚向上提升,而為了確保拉提的效果,最好先以肉毒桿菌素延著下顎做施打,將局部的肌肉放鬆,讓臉部向下拉的力量變小,才不會將微晶線拉提的力量抵消。


微整形後的我最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