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不要「疤」長臉!果酸換膚用酸溜溜換你骨溜溜,給你美麗不要疤!


許多人都開始有臉部泛油光、角質層堆積而使皮膚暗淡無光的問題,果酸換膚(Alpha Hydroxy Acid簡稱AHA),是種特別的肌膚再生術,利用最精良的水果酸(甘醇酸)來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並能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質再生,重新給予您一個細緻亮麗的肌膚。果酸換膚的治療剛開始由滴濃度慢慢到高濃度,一個療程大約10次,剛開始皮膚狀況不好時,可以一星期換膚一次,待症狀改善後可兩星期換膚一次。沙龍護膚或一般美容院的果酸換膚只能用低濃度的果酸為顧客護膚,只有醫療院所才可使用濃度較高的果酸做為治療。

主要功能:
去除斑點,及對付粉刺與毛孔粗大的情況。尤其淺層果酸換膚就有不
錯的效果。
療程時間:30分鐘。 療程:過程中有刺刺的感覺,加入乳液中和即可緩和。疼痛狀況: 3天內有脫皮、結痂情形, 不過是短暫的。由於時間與膚質等原因,有時會發生燒焦的副作用。
後遺症:兩星期一次,最好配合肌膚的角質代謝來進行。
多久做一次: 有效的青春痘療程約六次,黑斑及痘疤則需要八至十次。
適應症:青春痘粉刺淺斑發炎後黑色素著皮膚粗糙日光性角化、油脂分泌旺盛、皮膚暗沉...等。要注意的是請避免在脫毛後(修眉、刮鬍子和曬傷後接受果酸換膚,在果酸換膚後則要做好防曬及保溼。也可以購 買濃度低的果酸乳液在家當保養
果酸換膚的作法大致是:
1.
將患部洗淨

2.
將眼部做好防護措施
3.
在患部上果酸
4.用中和液沖掉果酸
(此時會感覺刺刺、熱熱的)
5.
清理粉刺(
其他醫療院所無此項
6.
塗抹藥物並冰敷

7.擦上防曬及保濕霜即可當然,在這些過程中醫護人員會依照您個人的膚質而有所調整。

Q:甚麼是艾美果酸換膚? A果酸換膚是一種特別的肌膚再生術,利用最精良的水果酸(甘醇酸),它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並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質再生,重新給予您細緻、亮麗的肌膚。Q:果酸換膚安全嗎? A:在醫護人員操作之下,安全性值得信賴,但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發熱和癢的感覺或輕微的褐色結痂,這是正常現象,一週內會逐漸消失,若有灼熱腫脹現象請在換膚後24~48小時內用冰敷,或至本院用藥物快速修復,大部分的人都很容易適應果酸換膚,效果顯著滿意。Q:在換膚之前,應做哪些事前準備?
A:請避免在脫毛後和曬傷後接受果酸換膚,您可以與醫師溝通,醫師會依您的
皮膚現況給予最適當的治療之後再接受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前特別注意不要去角質。

想擁有好的膚質現今已不是難事囉! 醫師表示,只要透過專業的醫師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你就可以無憂無慮的變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