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打玻尿酸 可皺除

注射玻尿酸的微整型填充效果大受肯定,現在則有更新的彈力玻尿酸vital,適用於全臉回春注射,就像在皮膚底層撐起一張長效保濕的彈力隱形面膜,細紋、鬆弛、老化的熟齡肌,全因這張彈力保水面膜變身緊嫩QQ的年輕美肌。

為何臉部會鬆弛

肌膚會隨著年齡增長、外在環境的污染和紫外線的傷害,逐漸發生缺水、皺紋、鬆弛的狀況,這全都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彈力結構不再緊密,造成真皮層的萎縮,導致肌膚表皮的支撐力減弱,就像一張失去彈性的隱形網,臉路肌膚也就被地心引力往下給拉垮了。

熟女們的年齡全因乾癟的缺水狀況、數不清的皺紋,和鬆弛的臉皮而洩了底,就算敷再多的補水、除皺面膜,也可能只有短暫的改善,而已經往下塌的臉部線條、及兩側下垂的嘴邊肉,卻怎麼也藏不住。

以往大分子、中分子的玻尿酸注射雖能填充顯老態的法令紋、凹陷的淚溝或創造出蘋果肌,但對熟女來說是乎還是缺少了讓全臉緊緻回春、製造出澎澎肌的微整型注射。

現在有最新的小分子玻尿酸vital,來彌補熟女心中的這塊缺憾,因為大、中分子的玻尿酸需注射於真皮層較深處,如注射在淺處會因分子過大,易從外觀看到凹凸不平的肌膚。

vital是將玻尿酸的分子再磨碎,形成有如液狀的小分子玻尿酸,稱為彈力玻尿酸,適用於全臉或局部注射,對於鬆垮的面具臉及嘴邊肉、如火雞脖子或雞爪般的手、甚至紋路較深、皮膚鬆弛的關節部分也能填補增強支撐力。


彈力玻尿酸注射一次即可有明顯感受,注射時會先在治療部位抹上麻藥,再使用極細的針頭,準確平均注射在想改善的部位或全臉,注射進去的玻尿酸會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形成新的支撐力,即時改善肌膚的凹陷與皺紋,而除了擁有填補和支撐的功能外。

玻尿酸注射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提高肌膚原本的水和作用,因此肌膚除了緊緻有彈性外,還能變得更加水潤亮澤,肌齡、膚質都能有讓人滿意的效果。


剛注射完時醫師會以按摩手法將玻尿酸撫平推勻,於是一層厚度均勻的彈力保水面膜就成功的植入皮下了,如此一來不但能立即撐起鬆垮的老化肌膚,臉部肌膚也因表皮被撐起得緊繃而變得Q嫩無痕,而毛孔也因肌膚的飽滿度與保水度大提升跟著縮小,加上玻尿酸的超強保水功能,如同「脫水加州李乾」的肌膚,也能馬上成為垂涎欲滴的「新鮮水蜜桃」嫩膚!

這種針到皺除的玻尿酸回春注射,一次治療約可維持3-6個月,隨著效果遞減隨時可以回診所再局部加強填補,效果又立刻加倍,比起天天早晚塗塗抹抹的各種頂級護膚產品,真是既方便又有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