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不上妝,也能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淨膚雷射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配合超大的治療光點面積及專利藍寶石動態冷卻系統,在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快速且有效達到除毛功效。同時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將變為更光滑細緻。
醫師指出,在治療後的淺表斑點將暫時加深凝集,形成薄薄一層的微痂皮,約3-5天內將隨老廢角質脫落。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濕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
進行前,須先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評估試用治療方式及改善程度。進行晶鑚光舒適除毛前,若曾使用其他刺激性或化學性除毛,漂色,術部發炎有傷口者,不適用此治療。
溫和無傷口,治療時間短而效果快速顯著,術後即可馬上化妝,立即上班。讓疲累的肌膚在一次次回春光束的撫觸下,重拾青春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