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作下巴-絕對是這輩子最值得的投資

作下巴-絕對是這輩子最值得的投資

會選擇作下巴故事的開端其實是這樣的,本姑娘從小到大很不喜歡拍照,覺得自己很不上像,拍照也不知道嘴巴該呈現什麼姿勢,每次拍照都超沒自信,拍完照也懶的去看照片,反正都很醜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很多攝影師,常會問他們為什麼我會不上相哩?他們每個人都很臭屁地告訴我,這是攝影技術或是角度等等的問題拉…當他們再拍我照片出來後每位攝影師都不敢多吭一聲,因為還是很醜ㄚ…真是欲哭無淚,也曾想過可能是自己是齒列有問題,跑去牙醫那邊看過,結果被趕出來,說齒列根本沒問題,連牙醫都懶的救我…只記得當時牙醫告訴我說:你會覺得側面嘴巴凸凸的是因為下巴內縮,鼻子以上又太平,好慘!!!!還被羞辱…

因此我決定去隆鼻,我去了曾為多位女藝人整形過的一位醫師諮詢,我告訴他說我想隆鼻,他卻告訴我其實我的鼻子沒有很大的問題,問題是出在下巴,當場大翻盤,超震驚的!!!

再此之前我從未聽過有墊下巴這種手術,我回到家之後馬上開始搜尋所有關於墊下巴的資料,拜現代科技所賜,網路上馬上出現數千筆資料,也因此我發現了醫師的作品,雖然我很感謝那位醫師指點我需要墊下巴,不過因為醫師的作品實在令我太驚艷了,再加上因為手術前有一針安眠藥,至少可以不要讓我知道醫師到底在手術時對我的下巴動了什麼手腳,先找醫師諮詢吧!醫師一開始就點出我缺少甜美的氣質,我當場差點沒跪下來,醫師說出我多年的痛,我的臉從以前一直給人感覺很兇,還有些人說我看起來像是攻於心計的女人,冤枉阿…



經過近一個月的考慮以及參考多位曾墊下巴的網友心聲,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手術的過程就像一場夢,醒來的時候只見下巴已經貼滿膠布,陪同的朋友大叫說我變一個人了,變成甜美可人的小甜心

一直擔心術後會很痛,其實根本一點都不痛,比較慘的是因為我個人體質較差,手術後到是回去打了六次點滴幫助傷口復原,但是當下巴的膠布拆除後,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開始愛上拍照,每天在家狂自拍,有時把朋友騙出來幫我拍照,哈哈哈…我發揮職業本能及好康到相報的精神,不斷告訴週遭的朋友,這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的投資了,如果可以早十年來做會更棒~~對了!!老媽說我唇形也變美了而且還變年輕了,還帶我去跟她滴同事獻寶

我的成功整型記已在我的姊妹淘中成為一股旋風,每個人都開始研究自己有哪裡需要整形,甚至有朋友趁著我回診的時候跟著來諮詢,馬上跟陳醫師預約墊下巴與割雙眼皮的手術,朋友都說我都快變成渾然天成的公關了。
長篇大論是希望能夠讓還在猶豫的人知道,真的不要再等了,美貌是人生的萬能鑰匙,投資自己,令自己美麗,讓自己重拾自信,你絕對會像我一樣發現這是一個超值投資!!

對了,在整型前一定要作足功課,找有良心的醫師作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諮詢與溝通,不要人云亦云,勿盲目跟從,也不要過度期待。由於術後通常要閉關幾天,閉關時打發時間的精神食糧以及果腹的食物都要準備充分,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接下來就是迎接美麗的到來囉!!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