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皺紋說拜拜 30+熟女抗衰老戰

當皮膚失去彈性時,遭受擠壓後就不再復原,從而形成皮膚下垂,產生皺紋。過了三十歲的姊妹們,肯定也在面臨了這樣的困擾,保養得已經很好的臉蛋上居然悄悄長出皺紋,那叫一個悲。但是凡事都不要悲觀哦,今兒就為30+的姊妹們推薦一個保養計劃,趕緊跟皺紋說拜拜。
  一、給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重要性已經無需闡述,想讓肌膚豐潤常駐,第一步就是打好膠原蛋白的基礎。
  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
  食補:長期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起到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但當皮膚已經開始衰老時就基本起不到修復作用,且見效特別慢。
  外涂:通過外涂富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來改善肌膚品質,是很多朋友的選擇,但使用此法膠原蛋白無法滲透到真皮層,起不到實質性作用,且可能產生對護膚品中各種成份的過敏反應。
  二、精準煥膚 強化新陳代謝
  果酸、A酸等”酸“類保養除了代謝角質,與抗老也息息相關。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表層的代謝能力減退,如果肥厚的角質廢物日積月累,使養分無法被真皮層吸收,那麼肌膚的緊實彈性也會蕩然無存。
  三、讓肌膚重回光澤感
  除了眼周多幾道皺紋,肌膚最大的不同就是光澤感的退化。肌膚紋理沒有多大差別,但是那種蠟黃倦容卻怎麼也掩蓋不了。
  外擦:類荷爾蒙保養品,加速細胞再生
  不少品牌針對熟齡肌膚推出了”補充女性流失荷爾蒙:的乳霜,使用與雌激素作用相倣的成分,幫助肌膚補充所需的再生力。
  內補:不妨每天攝取山藥、豆製品等營養食品,能幫助調節荷爾蒙,緩和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