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6天速效祛斑 讓你相親必贏

你準備要在一週之後去參加相親約會嗎?你做好相親的準備了嗎?沒有?!現在,為你帶來一套為期一週的保養計劃,讓你在一週之內,按部就班輕鬆保養,就能成就透亮美肌,亮麗登場相親約會。
    DAY1:清除肌膚底層污垢、皮脂與老廢細胞!
  方法:肌膚表面摸起來粗糙、不滑嫩,通常都是因為毛孔裏面堆積了污垢、皮脂與老廢角質。所以,除了日常的情節以外,定期幫肌膚做一次深層的精華保養,才能使肌膚光滑柔嫩。這也是邁入美肌行列的第一步。
    DAY2:積極調理、鎮定和舒緩,讓肌膚保持健康!
   方法:經過角質層代謝之後,接著需要使肌膚得到舒緩和調理,才能啟動肌膚細胞的再生機制,並擺脫肌膚老化、受損的危機,讓肌膚恢復原本的肌齡。達到柔嫩肌膚的狀態。


    DAY3:讓肌膚水嫩的保濕單品是夏季絕對必須的!
  方法:乾燥的夏季肌膚所需要的是足夠的保水力,若淡淡只是給予補水,水分立即就會被蒸發。所以,想要有更完整的保濕,還需要加強肌膚細胞本身的鎖水力,才能進而修護受損的細胞,前面提升肌膚的蓄水能力。
    DAY4:鬆弛、浮腫的臉部肌膚可用簡單的按摩改善!
   方法:是不是覺得臉部有點浮腫的情形,不妨密集的幫臉部按摩配合按摩霜或者晚霜,利用簡單的手指按摩動作,即能排除體內毒素、消除浮腫、促進代謝,短時間內就會發現臉部變得又小又緊實。





    DAY5:想擁有凈白的美肌就從淡化斑點、暗沉開始!
  方法:美白產品愈來愈講求效果,將高效濃縮的成分配方集結于美白產品裏,在塗抹的過程中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透明白皙。另外,日常的生活作息也需要一起配合調整,才能讓美白更加乘。
    DAY6:延緩老化撫平肌膚的紋路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方法:發現細紋產生也就是老化的開始,相對抗肌膚老化必須要內外兼修,加強保濕以及防曬,能阻止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趁著肌膚紋路還不明顯的時候,趕緊幫肌膚塗抹具有潤澤度的乳霜,可活化真皮層纖維母細胞,改變內在的老化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