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我要做個”白皙美人”

我要做個”白皙美人”





愛美的女性們不外乎就是開始瘋狂的想讓自己”變白”或”變瘦”,好讓自己可以美美的露出令人稱羨的淨白肌膚和姣好身材,而只要妳是美白資訊的高度關心者,一定聽過「美白針」這樣的治療方式。常常很多人問,打”美白針”真的會變白嗎?很抱歉,我們無法非常篤定的跟你說”是的”,美白針主要雖能幫助排除毒素及促進新陳代謝,在加上平日的基礎保養和防曬,才可使變白的肌膚持續發揮效用,以下幫大家簡單的認識”美白針”

Q1.什麼是美白針?
Ans: 美白針是以靜脈注射的形式,達到迅速且全身性美白及抗氧化的功效,  即是注射含有高單位維他命C、維他命B群、抗氧化維他命等營養之萃取物的美白針,可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而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之醫學美容聖品。

Q2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Ans:  ◎高單位維他命C
        ◎肝功能促進劑
        ◎抗氧化維他命
        ◎幫助代謝配方
        ◎增加循環配方

Q3 美白針的主要功效?
     ◎抗自由基、滋養皮膚、促進血液循環、強化細胞膜、抗老化
     ◎強化肝臟功能、排除體內毒素,促進體內毒素及黑色素代謝、全身性美白
     ◎保持體內的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糖類和脂肪的正常代謝功能
     ◎大量補充人體日常攝取不足的水分及電解質
     ◎針對各人體質,視情況加入其他營養成分

Q4 哪些人適合打美白針?
Ans: 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針,因為美白針除了可以美白以外也可以做身體的體內環
        保,清除體內毒素及加速新陳代謝等效果。
                                                                                                                                       
        針對特別需要者-
 

                 ◎整形術後、雷射、脈衝光、換膚療程的保養者
                 ◎全身性膚質暗沉者
                 ◎生活作息不規律者、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

Q5 美白針需多久打一次?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ns: 美白針是非常安全的針劑,雖然施打單次的美白針亦可看見效果,但若希望能有持久且顯著的效果,建議應做一個星期兩次的密集性療程,而改善至一定程度後,可減少為一個月3~4次作為維持性保養。

Q6 美白針對於天生「黑肉底」的人或黑斑有效嗎?
Ans: 美白針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但卻沒有漂白肌膚的功效,因此對於天生「黑肉底」的人,最多僅能回復到原始膚色。至於改善黑斑或色素沉澱的問題,則建議使用雷射治療。

Q7 美白針有何副作用?停針後,是否會黑回來?
Ans: 除非是對藥物過敏的特殊體質,否則一般來說美白針是非常安全的針劑,並無任何副作用。至於停針後,外在因素加上個人體質,肌膚當然很難停留在打美白針那樣白皙,但可藉由每日的基礎美白護理與防曬工作,來降低復黑的可能性。


Q8 美白針一次的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ns: 一般約為20~30分鐘內完成,過程中也可搭配其他臉部療程進行,完全不受影響,所以這是一項省時又經濟的美白與維持青春好方法。


        在這裡並不鼓勵也不反對利用施打美白針的方式來美白皮膚,必竞現在許多醫師對美白針的看法都不盡相同,有些醫師認為美白針其實是沒多大作用的,有些醫師則喜歡幫想美白的人打美白針,但可以接受把施打美白針當成是一種幫助身體抗氧化的方式。如果以施打美白針來訴求肌膚美白是可行的,而相對付出的就是時間與金錢。其實美容這種東西是沒有永遠的,還是要常常去保養維持,像”美白針”它可以抑制住我們人體的黑色素,但若是妳很喜歡曬太陽的話,打完美白針之後過一陣子黑色素還是會冒出來,所以就要看各位美妹打完之後怎麼去保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