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80後女人肌膚變黑變老的元兇

80後,曾經是青春無敵的一群人,如今皮膚黯沉、長斑、皺紋、皮膚鬆弛終於成了我們首要擔心的問題了。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更生猛、更嬌嫩、更青春的90後,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衰老的腳步合理地暫緩下來!否則就等著變成“過氣的前輩”吧!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句很流行的無奈笑話:2010年,90後都成年了,80後都集體奔三了!
  80後,曾經是青春無敵的一群人,如今皮膚黯沉、長斑、皺紋、皮膚鬆弛終於成了我們首要擔心的問題了。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更生猛、更嬌嫩、更青春的90後,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衰老的腳步合理地暫緩下來!否則就等著變成“過氣的前輩”吧!
  25歲後的女人,臉上的毛孔開始擴張,皮膚黯沉、長斑整張臉開始鬆弛,最先出現的就是眉間紋、魚尾紋、眼袋、鼻唇溝、斑點等。
  而這些問題,在抗衰老的嚴峻課題中,是最頑固的。
  美膚名醫熊玲教授說,春季是這些最顯老態的皺紋、斑點“現出臉龐”的爆發期,也是治療的黃金時期。
1號惡人:眉間紋
  產生原因:女人在憂愁、痛苦的時候,或是習慣性皺紋頭,產生眉間紋。
  皺紋定性:25歲左右出現,屬輕度皺紋。
  生活困惑:讓女人看起來憂愁、無精打采及蒼老的感覺。
  熊玲教授建議:通過國家藥監局認可通過的BOTOX,輕鬆解決肌肉收縮,再利用非手術填充術填充凹陷肌膚,二者結合治療,效果非常明顯。
2號惡人:魚尾紋
  產生原因:紫外線過度照射、表情過度豐富、保養不當及一些疾病等導致魚尾紋產生。
  皺紋定性:25歲後出現,屬中度皺紋。
  生活困惑: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齡的皺紋,不敢多笑,影響生活品質。
  熊玲 教授建議:BOTOX、射頻等非手術除皺,可以充盈、舒平或改善面部皺紋情況,效果立竿見影。
3號惡人:鼻唇溝
  產生原因:面部皮膚的松垂堆積于鼻唇溝的頰側,在各種表情狀態下,加深、變寬。
  皺紋定性:30歲後出現,屬深度皺紋。
  生活困惑:面部老太,鬆弛、無神,一旦出現不易清除,只能利用科學醫療美容手段。
  熊玲教授建議:去除頑固鼻唇溝,要用立體多層除皺填充術,充盈凹陷肌膚的同時牽拉鬆馳部位的皮膚,從而達到年輕的目的。
4號惡人:黑色素聚積
  產生原因:大氣中的灰塵、紫外線雙重作用,使肌膚新陳代謝不能順利進行,黑色素殘留在表皮。
  表面特徵:以顴骨高處為中心,特別黯沉。
  生活困惑:面部角質層變厚,皮膚暗沉、發黃,整個人看起來無神,蒼老。
  熊玲教授建議:定期進行美白護理和去角質護理,同時要注意防曬。若要快速去黑去黃可到公立三甲醫院做像束鐳射治療,可有效治療毛孔粗大、痘印、膚色暗黃不均勻(美白)、皮膚收緊、皺紋、疤痕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色素沉著等。一般3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見效也比較快。
5號惡人:日曬斑、黃褐斑等
  產生原因:紫外線、強光照射,以及不良飲食習慣如:食鹽、動植物油攝入過多。
  表面特徵:日曬部位如臉頰、顴骨,鼻尖等。
  生活困惑:即使打了很厚的粉底都沒有辦法遮掩掉那可惡的斑點,工作、生活時情緒大受影響。
  熊玲教授建議:正常、合理的飲食可慢慢淡化色斑。但要無法去根本,色斑的產生一般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所以在去除的時候會比較困難,可以選擇公立三甲醫院最新的科技祛斑治療———飛頓II號祛斑。它針對紅血絲、紅斑、痤瘡、酒糟鼻、色斑、老年斑、 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等有顯著的療效。再加上複合彩光能達到錦上添花的良好美膚效果。
  皺紋,黯沉、斑點問題就是女人的心病,因此如何消滅它,也成為了在這個被競爭、壓力、慾望所包圍的年代,堅強的女性們又一道的人生重任。
  於是,一些美容院等不正規的美容機構如雨後春筍般崛起,紛紛打起抗皺的旗號以低價等手段來招徠客人。殊不知,不正規的醫生的資歷不夠,沒有足夠的臨床經驗,又因為美容機構無法創造一個無菌的衛生標準,由此導致除的除皺失敗,表情僵硬、術後感染等問題時有發生。
  對此,熊玲教授提醒廣大愛美人士:解決“面子”問題,應到正規的機構,求美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