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緊抓3個時間段 讓肌膚降溫

黃金時間段1:早上8:00 毛巾冰敷降溫
  經過一夜的睡眠,不管你使用的是空調還是風扇,你即將出門面對折殺人的陽光和紫外線,你的肌膚就不免會覺得熱氣騰騰。為你即將承受高溫天氣的肌膚降溫,充足能量。
  對策:使用冰鎮的毛巾,敷在臉上,為肌膚降溫
黃金時間段1:早上8:00 毛巾冰敷降溫
  冰鎮的毛巾,敷在臉上30秒,不僅能夠為肌膚瞬間降溫,還能讓麥拉寧黑色素不會輕易浮在表面上,防止黑色素因為高溫和紫外線過度活躍而讓肌膚曬黑。
  黃金時間段2 早上9:00 冰鎮噴霧降溫
  不管你是擠公車還是搭地鐵上班,你都不可避免的需要在室外被大太陽曝曬。高溫和紫外線都會讓你的肌膚在短時間內被水分被蒸發,肌膚溫度升高,甚至變紅。這時候,你就要抓緊時機讓肌膚降溫了。
黃金時間段2 早上9:00 冰鎮噴霧降溫
  對策:使用冰鎮的化粧水噴霧,噴在臉上,為肌膚降溫
  把噴霧型化粧水噴在臉上,水分可以瞬間為肌膚帶走熱氣,細緻的水霧還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為肌膚提供基礎的營養。而且攜帶方便,不僅是在回到公司之後,午間出外就餐,隨時感覺肌膚溫度有升高跡象的時候,都能夠方便使用。輕鬆為肌膚降溫。
  黃金時間段3 晚上9:00 敷冰面膜降溫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肌膚受到高溫和紫外線一天的侵襲,你回到家之後一定要抓緊時機為肌膚降溫。才能讓肌膚恢復原來的狀態,避免狀況變糟。
對策:使用冰鎮面膜,敷在臉上15~20分鐘,為肌膚降溫
  敷冰鎮的面膜和早上的毛巾原理是一樣的。而且面膜裏面豐盈的滋潤成分,能夠迅速為肌膚提供營養,舒緩緊張和發熱的肌膚,讓肌膚恢復原本的狀態,方便後續保養得進行。曬後修復的面膜建議使用含有薄荷、蘆薈、茶樹精油等具有舒緩肌膚,感覺清爽,殺菌功能的成分,能夠為肌膚帶來更好的保養修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