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隆鼻手術

隆鼻手術
東西方人顏面看起來不一樣,最大的蹅差異性在於顏面骨架的差別.也因為是骨架的差異,兩者的鼻子也因而有明顯不同. 一般而言,西方人鼻樑較為廷直, 也較為狹窄.因此之故,他們比較常會見到鼻樑太高,鷹鉤的情況.相對的,東方人的鼻子一般就顯得短,寬以及扁平. 因為這樣,我們的顏面會比較不像西方人那樣凹凸有緻.這樣看起來缺少立體感,部分的原因是鼻子較為扁平之故.

鼻樑得高度除了會影響鼻部的外觀之外, 它也會影響到眼睛的樣子.由於鼻樑扁平讓鼻樑兩側的組織以及皮膚較為鬆弛而攤開.因此,兩眼內側的內胔皮會把眼睛內側蓋住,這樣除了讓兩眼的距離看起來較寬, 在雙眼皮手術上,往往讓內側的雙眼皮被 內胔皮包住.因次,要改善它時,必須要做內胔皮切開手術讓內側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雙眼皮能顯露出來.或是可以把鼻樑做適度的隆鼻,讓內眼角的組織以及皮膚往內拉來減低內胔皮對雙眼皮的影響.

當鼻樑較為扁平時,鼻子看起來會比較短。而且從側面往往看不到兩眼之間的鼻樑。也因為上半部鼻樑扁平,正面看來只見到下半部的鼻子,因此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個鼻頭,也就是會顯得鼻頭特別大。這是比率上的問題。當你把鼻梁加高時,鼻樑的長度會從鼻子的中段延伸到接近兩眉之間。 這樣鼻子的外觀就顯得加長。當鼻樑加長後就會降低鼻頭的比率。因此整個鼻子就顯得均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