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柔膚雷射、淨膚雷射作完以後有甚麼感覺呢

黑白娃娃柔膚雷射是繼脈衝光後最新發展的午休美顏術,也是目前日韓最流行的治療雷射。日本與韓國同樣是東方人種,對於美容問題的煩惱,幾乎與我們是一模一樣的,對於粗大的毛孔、黑頭粉刺,黑白娃娃柔膚再生雷射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從25-30歲開始下降,最常出現的皮膚老化徵兆為色則暗沉、毛孔粗大、皮膚粗造、鬆弛、缺乏彈性等,當您的肌膚出現其中一項,即使您還年輕,也該警覺肌膚所發出的老化警訊。

術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柔膚雷射是屬於非入侵性雷射美容技術,使用特定波長光波,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面膜,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針對一些30~40歲左右的皮膚細紋,同樣有很好的效果。

醫學驗證治療3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70-80%,遠高於脈衝光的30-5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柔膚雷射在淨化美白膚色,創造柔嫩、細緻有光采的新膚質,也有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

坊間目前常提到淨膚雷射等其它塗碳雷射,柔膚雷射的機型不是C6,也不是C3。機型完全不同,效果差很多。就算是臉上塗碳粉再打雷射的作法,也不一定是柔膚雷射。有些早期就進口的機型,原本是用來除斑的,後來就說可以點碳粉來清除毛孔;柔膚雷射是2007年才由韓國引進的,跟早期的機型的機轉作用是不同的。

有人會說波長不都是1064奈米,作用應該一樣?但是實際上由於能量傳導的方式不同,對於收縮毛孔、去除皺紋的效果差很多。早期的機型的價位就很亂,由1999~8000的都有。二者比較:柔膚雷射對於收縮毛孔、去除皺紋的效果相當好;但是因為雷射機器比較貴,所以擁有柔膚雷射的診所比較少。
一分錢、一分貨。萬一你打早期的機型無效,千萬別說柔膚雷射無效,因為早期的機型不是柔膚雷射。柔膚雷射只有一個名稱就是柔膚雷射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