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輕輕鬆鬆年輕美麗--------脈衝光

脈衝光是什麼?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利用一段多波長(560nm~1200nm波長)的脈衝強光處理皮膚各種病灶,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所以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活化細胞、潔淨膚質,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隨著光波的陣陣輕吻,回溯青春、光采膚質。

適應範圍: 1.撫平歲月痕跡,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皮膚狀況。
2.去除臉上表淺斑:如曬斑、老人斑、雀斑。
3.改善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回覆均勻膚色。
4.搭配醫學美容療程可治療青春痘、改善痘疤。

原理與特性:
1. 多波長:同時治療多種皮膚問題
2. 超寬廣的波長幅度,560-1200nm
3. 利用「CUT-OFF」,留下治療所需的波長、去除對人體有害的波長。

特點整合 1.同時處理多種皮膚問題:撫平細紋、去除表淺色素斑點、改善血絲及潮紅現象。
2.全臉治療全臉美麗、不需麻醉,輕輕鬆鬆年輕美麗。
3.沒有傷口,不需術後回復時間,可立即上粧,約會、逛街沒問題。

脈衝光除皺機轉:
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刺激使其活化,並能新生膠原纖維Ⅰ、Ⅲ;由內而外緊實皮膚,增加彈性,去除細紋,抵抗歲月痕跡。

脈衝光除斑機轉:
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震波,進而崩解色素斑塊,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故可除去表淺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脈衝強光治療血管病變機轉:
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進而使病變微血管壁受熱萎縮,阻斷血流,回復均勻膚色。

治療注意事項:1.過度日曬者、正進行果酸治療者、正服用光敏感藥物,如四環  
     素,懷孕婦女不建議治療。
2. 過度期望者,須加強衛教。
3. 術後可讓受術者感覺膚質的改善。
4. 再次強調正確的保濕防曬觀念。
5. 紅腫現象持續請即刻冰敷,以防副作用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