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整形及算命風

整形及算命風



整形&算命在台灣都很流行
      人生過程總會遇到生活上一些不確定性的問題,或是無法參透的想法,猶如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徬徨無措,找不到生命的方向。諸如此類的問題,通常都會求助於占卜算命師的幫忙,請求指點迷津,找尋生命的出路較常遇到的問題,如婚姻、事業、健康等等…..,為其找到解決的方向或改善的方法。

      而占卜算命師通常會建議他們做一些適當的調整,除了在生活當中人事物上需作全方位的調整外,其中常遇到的情況是希望他們在臉部的輪廓、形狀或是整體的感覺上要求做個變化、以求達到趨吉避凶、開運改命的效果。

      而臉上種種問題:如:壞痣、塌鼻、氣色不佳、下巴過短、眼睛下垂、臉部紋路、眼袋、太陽穴凹陷、眉毛下垂、顴骨過高……等,在面像學上都是被解釋為一不吉祥的面像,對於未來會有較負面的影響。

      因此,我也常接到許多要求開運、改運的病人來求診,希望能藉由整型手術,達到改善的效果,不論是心理上的安慰是否大過於實際,不過也確實看到他們在整形過後,無論是在生活上、情感上以及事業或其他方面都卓實有相當大的改變,當然,面向學的依據是中國人從古至今的傳承,而今若將面向學與當今盛行的醫學整形外科相互結合,相信是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所以 ----在台灣 --- 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手上握著刀的心理醫師,除了肩負著整型美容的重大責任外,也同時具有開運改運的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