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雷射除毛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是否還在為了穿著細肩帶.迷你裙.比基尼,露出尷尬毛髮而苦惱,"雷射除毛"是您最佳的選擇,治療時間短,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傷害,更可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主要是用特定的波長,穿過肌膚表皮使毛囊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髮從根部被破壞而停止生長,但較麻煩的是,毛髮生長有三個時期,分別是: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然而當毛髮處於成長期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效果最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所以除毛是需要分階段逐漸完成,因部位不同除毛次數也會不同,通常需要3到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一個月,療程約打到第2-3次之後,即可蠻明顯感覺到毛髮量減少6-8成左右,之後固定時間施打療程,即可達到除毛效果唷!

      然而除毛不單單只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會有毛髮的困擾,例如:鬢角.落腮鬍或鬍子...等等,在治療的過程當中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在治療前會先試打一發看看是否能接受,畢竟每人對痛的接受度因人而異,若是較怕痛者也有擦的麻藥可選擇,但約需等待30至40分鐘左右。

       治療後的部位會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可以冰敷舒緩,一星期不能使用含有果酸.A酸等刺激性物質的保養品,也不能去角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