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您適合整形嗎?(欲整形者必看)

改變 是為了增加個人自信心,提升個人存在社會環境的價值
當你對自己想要有更高層次的要求,在今日科技發達的時代
該如何尋求一個正規的途徑,以尋求你的整形Dr.(MISS)Right?

整形外科醫師不再只是整形醫師喔!

很多帥哥美妹一進入診間,看到醫師便迫不及待的希望醫師幫她動這個做那個,事實上,在一般的整形外科醫師的做法,常是順應個人的需求,達到客戶要求便是,但是,醫師所扮演的角色,卻不僅僅是如此……
當然,在改造手術之前,事前的評估相當重要,因為事前的評估將成為一個改造成功與不成功相當重要的關鍵,所以你的配合度相對的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


其實客戶的主觀想法,必須在此刻做個適切的讓步,因為堅持自己想法的結果通常不會有美麗的下場…很特別對吧?相信自己的主觀認定是可以被教育的,如此一來細心傾聽醫師給您的意見,便可以輕易的達到改造自己,並成為一個更有魅力更受歡迎,也是自己喜歡的自己

相信嗎?有經歷過的人一定知道並且非常感謝醫師曾經給他們建議,並且省了許多冤枉錢,也有些人因為沒有聽醫師的建議,甚至跑到外面做了自己認為一定要做的手術,並沒有因此變美麗而懊悔不已!或是再花一次的錢恢復或重做…
真是勞民傷財啊!

 
所以現今的整形外科醫師,應該不再只是整形外科醫師而已,他們更該是具備相當的審美觀念的美學家,而且對美的敏感度要相當的敏銳,並能提供愛美的人士更多的週邊資訊,更能讓美容與整形相輔相成,得到更好的結果!
總而言之,想變美麗並不是單單只有整形手術一途而已,更必須搭配醫學美容及彩妝保養,而注重自身的健康調理以及運動才能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所以,傾聽專家給您的意見,是相當相當重要的事,再來就要仰賴您的配合,如此一來,想成就一個有自信而美麗的自己便是指日可期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