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雷射魔顏術

雷射魔顏術


醫學的進步許多時候是因為得益於科技的進步。

就以
整形外科對於顏面皮膚照顧的演進來看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早期對於皮膚的保養只限於使用一般的保養品,後來有了微晶磨皮,果酸,A酸可以去角質,減少細皺紋。對於顏面的痘疤,傷痕的去除,在二十年前是要用磨皮機來改善,但是常常讓病人的臉部一段時間看起來血淋淋的。之後有了二氧化碳雷射的發明,以及應用於醫學上,特別是整形外科得到最大的助益就是用於臉部疤痕,青春痘疤痕的磨皮。相較之下,二氧化碳雷射磨皮比以前器械式的磨皮要來好得多。但是因為二氧化碳雷射會產生大量的熱能,因此皮膚在雷術磨皮脂後雖然凹動得到改善,但是因為高熱產生的副作用,讓皮膚容易造成過度色素增生,特別像我們東方人,會有一段不算短的期間皮膚有反黑現象。
目前更新一代的銣雅鉻雷射比舊的二氧化碳雷射更進步。他同樣可以磨皮,讓皮膚變得更平整,復原得更快。 銣雅鉻雷射的優點是他雷射的作用跟二氧化碳雷射不一樣。二氧化碳雷射因為會產生大量的熱,因此他對皮膚產生的熱傷害比較大,反黑的情況較為嚴重。銣雅鉻雷射是直接氣化,以及它可以設定雷射能量以及他對於皮膚氣化的深度。因此, 銣雅鉻雷射可以使用於皮膚上有不同的功能。使用較低能量以及較為表淺的皮膚氣化,可以用來表皮的去角質。對於一些長久不曾做皮膚保養的人,皮膚表層角質化都較為明顯。一般看起來,皮膚沒有光澤,暗沉,同時會有較多的表淺色斑或是老人斑。使用銣雅鉻
雷射去角質之後,大 約五天脫去一層薄薄的痂皮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光亮'平整。去角質磨皮在脫痂皮之後,皮膚只會有些微的發紅,只要注意曝曬陽光'防曬,皮膚反黑的情況要比二氧化碳好得多。
銣雅鉻雷射用於皮膚去角質上的另一個優點是他對於缩毛孔的作用很明顯。特別是鼻頭毛孔的改善。另外一個優點是去除鼻頭的黑頭粉刺。在磨皮脫皮之後, 黑頭粉刺也跟這去掉。



我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