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肉毒素拉皮術 --顏面復春

肉毒素的出現在醫學上可以說是近年來醫學上對於一些以前無法治療醫學的問題的ㄧ大突破。同時再整形美容外科上也讓伊些愛漂亮又怕動手術的人也能不必動手術就可以達到改善自己外表。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臉部皺紋(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以及皺眉紋)可以在稍為注射幾針少量的肉毒素之後三到五天就可以看到奇妙的效果。
使用肉毒素在臉皮上注射可以讓皮膚緊縮。如果同時運用注射技巧,交互注射於皮下以及幾各特殊部位的肌膜層,則會促進臉皮上提的力量。因而達到拉皮的效果。
如今,整形外科醫師在運用肉毒素上又有更新的進展。在肉毒素的使用更加精進。目前最新的肉毒素已經可以運用到幾乎可以讓臉皮達到跟拉臉皮的效果一般。
經由特殊調配的濃度的肉毒素交互注射於臉部以及一些特殊部位的皮下以及肌膜上就可以讓皮膚緊縮,同時讓整個臉皮往上提,因而可以產生跟拉臉皮一樣的效果。
同時又發現,如果肉毒素的注射同時又搭配電波拉皮的話,可以讓兩者的效果相得益彰,更能延長效果。


顏面復春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