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最適合告別小花貓

雷射除斑:是利用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可在一億分之一內,將過多的黑色素打碎成更小的色素顆粒,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及自然的排除。亦不會對周圍正常的細胞或組織有負面影響。
治療效果:皮膚的斑點可分為:
                               表淺斑-晒斑、雀斑、老人斑、 咖啡斑。
                               深層斑-顴骨斑、蒙古斑。太田母斑。      

      雷射去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深淺,而有所不同。表淺斑較易去除,深層斑則需要多次雷射治療才能淡化去除,有時會因日曬或體質的因素,造成新的斑點產生,但只好做好防晒,即可避免。


治療的最佳時間:
      治療時間會因色素斑數目、大小深淺和位置而有所不同,一般治療大約只需幾分鐘即可。大部分的淺層斑通常也只需治療1~2次,但若是為深層斑,可能則需分次治療。
恢復過程:
      雷射除斑後雷射處會有微量的流血產生<有些人不會唷!>這是正常現象,約5~7天會有痂皮形成,但約7~14天後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指頭去刮除,應讓其自然脫落這樣對皮膚癒合較有利。
      此時需要特別注意防曬,少數患者會有顏色變深的現象,無須太擔心,大約1~2個月後,顏色會逐漸變淡。
如何照顧好雷射部位呢?
1.治療後24小時內,雷射部位避免碰水或用力擦洗

2.治療後可能為產生輕微的紅腫熱痛,可用冰敷來減輕不適。

3.治療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所以治療後三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曬,並使用防曬乳SPF25係數以上塗抹於雷射部位,以減少陽光照射。


雷射效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