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先補水or先美白

需要做的美容工作似乎格外的多。是先顧美白,還是先顧保濕呢?面對琳瑯滿目的化粧品,我們開始猶豫。看看下面小編為各位蒐集的素材吧,根據你的自身條件,開始你的補水或美白計劃吧:
  美白是一個由內而外的護理工程。首先要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因為美白成分各不相同,所以理論上最好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產品,這樣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互相衝突產生的不良反應。
  如何選擇效果好的美白產品,個人經驗就是看排行榜銷量和相關評價,每一位購買者都會對該美白產品進行評價,到底有沒有效果,到底使用後效果怎麼樣?這些問題其實多看幾個評價內容,自然心中就有數了.......
  補水是一年四季都要進行的和美白一樣,不過既然你皮膚較白的話,你就可以側重補水了,夏天防曬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要做的好,買一個好的防曬霜比曬黑了再美白的強。

  先看看流傳甚廣的皮膚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涂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涂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