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偷師女明星容顏不老的奧秘

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
  基礎抗老:每天睡前使用Aesop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滋潤按摩肌膚,運用玫瑰果油豐富精華成分,幫助肌膚保濕、細胞再生和修復。
  特殊保養:到專業私人診所定期注射BOTOX,對眉心、額頭和嘴角等部位進行面部除皺。
凱特 溫絲蕾Kate Winslet
  基礎抗老:通常會用Clinique 倩碧的經典三步曲加LANC?ME 蘭蔻立體塑顏晚霜,在做好日常護理的同時運用抗老精華幫助緊實及抗皺。
  特殊保養:常用的是Tracie Martyn 的一款緊膚抗老面膜,運用類似專業美容儀器原理,能在皮膚上產生微小的電流,使皮膚更緊致有彈性。
珍妮弗 洛佩茲Jennifer Lopez
  基礎抗老:最愛LA MER 海藍之迷面霜神奇的抗老修復效果,不僅用它來保養臉部還塗抹全身,據說每年會用掉100 瓶。
  特殊保養:無線電頻拉皮術,它可以將膠原蛋白組織持續加熱,使深層肌膚的結構立即收縮,再生長出來的新膠原蛋白也健康緊致,而且安全無痛。


查理茲 賽隆Charlize Theron
基礎抗老:每天都會用StriVectin 的意外皺效霜,它含有類似于肉毒桿菌含寡勝肽成分,對於淡化細紋很有幫助。
特殊保養:雖然希望不用肉毒桿菌也活得很好。但是塞隆已經準備好了出發去體驗它——“如果需要,我想會給皮膚去打一針”!
海蓮娜 克莉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
基礎抗老:平常會用綠茶做面部護理的Helena Christensen,四十歲仍不失為荷蘭性感尤物。
特殊保養:作為Christine Chin Spa 的常客,她自言“當我做完微晶煥膚後,我的皮膚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與宛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