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來研究看看紋路的命理學唷

 來研究看看紋路的命理學唷



來研究看看紋路的命理學唷!!

 抬頭紋:額頭指的是事業宮,主要觀察一個人的才智及事業成敗與地位的升降,常做抬頭姿勢的人使其抬頭紋明顯並會造成八字眉,八字眉的特性是凡是過於謹慎、小心,且放不開,若再心情煩躁時,易造成本身個性上的衝突且意志也較薄弱。
使用肉毒桿菌治療抬頭紋:額頭沒有痕紋,最宜端正光潤豐滿、人心光明,給人感覺做事腳踏實地,能得到長官欣賞,在事業上較能成功,職位升遷可能較大,使其眉形上揚較易早成名。

 皺眉紋:位於眉與眉之間,在命理學中又稱為印堂,是精氣神所在之處,有人稱之為「第三隻眼」,此間隔距離最標準距離為一指半到兩指之間,若兩枚很接近的話,印堂會看起來顯得很狹窄,也會影響好運的到來唷!!

 懸針紋:兩眉間出現一條直紋,有此紋路者,意志強,肯努力,但若時機運勢未到時,個性常淪於偏激,一生勞碌不順,如果懸針紋直上事業宮,衝破事業宮,則最終會失敗。

 八字紋:此人較勞碌奔波,常自尋煩惱,事業不順,容易發生事端。女性忌妒心強且婚姻不美滿。

 倒八字紋:此人思考敏銳才能出眾,但是個性上恐較固執,自以為是,容易有意外之災。

短橫紋:此人很容易與人計較爭執、個性急躁。

魚尾紋:夫妻宮為眼睛的尾部,眼睛的尾部稱做魚尾,魚尾的外側部稱為奸門,而夫妻宮包括魚尾和奸門,主要在觀察男女之間的感情、配偶婚姻關係、異性緣分,若夫妻宮肌肉豐滿且無皺紋,皮膚光潤明朗,也就是遠觀一個人,眼尾的皮膚特別明亮而白,男性可娶到賢妻,女性可嫁良夫,婚姻美滿,若相理差,夫妻關係恐會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