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美麗一把 三步成平安夜最靚

看到自己的臉由於一年的忙碌工作變得膚色晦暗憔悴、黑眼圈,怎麼辦呢?這時,就要開始自己的美膚計劃啦!上美容院去感受一下密集美膚,就能在短期內就能擁有美顏,成為最養眼的女王。
深層保濕
  相要達到深層保濕,第一步就要做好清潔。除了日常的清潔外,嚴寒的冬天,什麼時候去角質呢?一是如果皮膚看起來感覺有些暗沉,同時摸起來的觸感也有點粗糙不平滑;二是在使用精華液和面霜之後,感覺很長一段時間之內,護膚品都“浮”在皮膚表面而不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那就得進行去角質的工作啦。

  而在選擇保濕產品的成分中,如果是含水量很高的凝膠或果凍型保濕品,即使擦得再厚,水分還是會因為乾燥的氣候而被蒸發掉。冬天的皮膚不論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都最好選用一些高品質油脂含量多一些的保濕品,或者在水性保濕品後再用含油量較高的保濕品達到真正的滋潤和鎖水作用。


全身排毒
  一般來說,健康的肌膚不需要借助外力來排毒。但是被年底忙碌的工作環境所“污染”的肌膚就需要加強補給,深度凈化肌膚就是第一步。
  每週去專業美容機構做身體排毒的療程,通過專業的手法配上不同的精油,排查肌膚毒素,促進內毒外排,改善肌膚暗啞、粗糙等現象。


以內養外
  冬季戶外氣溫極低,大家長期呆在室內,更是令人覺得萬分乾燥和沉悶。每天照例一步不漏地使用護膚產品,更頻繁地使用補水類、滋潤類的面膜雖然很重要,但一個漂亮女人更應該以內養外。
  調節好體內臟腑的迴圈,除了日常的運動和飲食,也可以去美容院看看特定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