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奇妙的玻尿酸

奇妙的玻尿酸





相信韓劇中的俊男美女的組合一定羨煞不少人吧!!因為他們都擁有童話故事的王子公主臉型而令人忘懷,也因為韓劇的盛行,一夕之間讓韓國女星都成了台灣人的偶像,相對的也帶動了台灣人的整形韓風唷!!

何謂玻尿酸

    


一個讓人既陌生又愛不釋手的名詞,其實玻尿酸原本就在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它可以幫助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使肌膚飽滿看起來年輕,年輕的肌膚中因為富含玻尿酸,所以皮膚較為柔軟又有彈性,但一但隨著老化及年齡增長,玻尿酸便會逐漸流失,肌膚也漸漸變的缺乏水分並失去原有的光澤與彈性,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玻尿酸的特徵

皮膚老化造成之皺紋,或先天的一些苦惱的凹紋或疤痕,經由皮內注射安定性高的玻尿酸,可瞬時改善原來不易解決的問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注射時會有稍微疼痛,疼痛感是一種壓力性的痛,使用玻尿酸注射劑的治療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其在數個月至1年以上,可以說是新式的小針美容,「新式的小針美容」對深層皺紋及增加容積,如豐滿臉頰及下巴修整、法令紋、增加唇部容積。




玻尿酸的功能

1.消除皺紋 : 主要治療靜態紋(也就是不必大笑等表情肌肉的活動就存在的皺
                  紋),可運用於法令紋或眉間的皺眉紋治療。修飾臉型 ,填平皮膚凹
                  陷及疤痕

2.隆鼻 : 包括鼻子山根部位及整體隆鼻、鼻孔太大或朝天鼻的調整,豐頰,臉頰消
            瘦的人可以注射豐頰

3.美化唇形 :  豐唇(創造出性感的雙唇),「韓式三珠立體打法」分別在雙唇的三
                   個部位,進行珠狀注射,可以造出立體誘人的唇形唷!


禁忌症

哺乳中婦女
對製劑中成分會過敏者
肌肉鬆弛劑藥物服用中患者


副作用

注入後數小時頭痛
皮內或皮下出血,局部淤青,局部輕微水腫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