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對抗乾燥肌 愛上化粧水新濃度

如今化粧水已踏上新高度,變得更加濃稠,甚至可以像乳霜一樣“站立起來”,它的功能也有直逼精華之勢。這種濃稠的趨勢在今年尤為明顯,因為化粧水的新質地能給我們的皮膚帶來更多新鮮感受,讓皮膚收穫更多驚喜。
  1、滋潤度不輸保濕精華
  如今的化粧水被賦予了新意義,就是滋潤度欲與精華試比高。其實秋冬季,化粧水敷在臉上,可能不是被皮膚吸收,而被空氣“吃”掉。濃稠化粧水添加更多保濕成分,能迅速充盈細胞,並在皮膚上留下一層“保鮮膜”防止水分流失,此外其中的保濕成分逐步滲透,使得保濕過程更長久。

2、更有勁地帶動營養滲透
普通的化粧水塗抹在皮膚上,即使全部吸收,也只停留在皮膚的表層,而如今濃稠的化粧水,則帶有更強勁的動力,帶領營養向皮膚更深層邁進,令化粧水的滲透力直逼精華。


3、讓皮膚光喝水就光澤無比
      別看這只是“一杯水”,卻也能讓皮膚達到終極保養的光澤感。其實在於以水分為介質的營養,更易被皮膚吸收,更易讓細胞一下子就變得飽滿,使得皮膚能在瞬間產生令人愉悅的光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