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除斑效果

適用於臉部散怖性聚集明顯的班點或者是顴骨母班及太田母斑
  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外表上的殺手就是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而成功治療這些黑斑的關鍵就是正確的診斷黑斑的種類,而雷射光治療這些黑斑的原理就是希望利用雷射光的單一波長,讓這些皮膚裡面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有效吸收,在治療過後的第一到第二天會有痂皮出現,這些較黑的痂皮可能持續一個星期才脫落。

  許多東方人的膚質在雷射治療之後會有所謂的「返黑現象」,原本的皮膚病灶甚至變得更黑,這是黃種人膚質雷射治療的正常反應,不必過度擔心,只要正確地防曬何使用 醫師處方的淡斑藥物,這些顏色就會慢慢淡去而呈現出治療的效果。

C6銣雅鉻淨膚雷射,為同時具有波長532nm1064nm的銣雅克雷射,利用雙波長的特性,治療淺層及深層黑斑、黑痣、刺青、青春痘、青春痘疤痕、改善膚色不均、縮小毛孔及回春等,效果相當好, C6 雷射並非輻射或放射線,用來縮小毛孔、去除黑斑等,在國內外廣泛引用且效果良好,治療上比果酸換膚更溫和,比脈衝光不痛,治療後只會短暫泛紅,相當適合上班族,有「午餐美容」稱譽

  功效:
       淨膚雷射,不須塗抹碳粉,效果更好且運用範圍更廣。淨膚雷射的功效包括: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減少出油,並可治療粉刺,化膿型痘痘及肝斑,眼袋,並有亮膚等臉部回春之功效.另外,對於藍黑色紅黃色刺青的治療更快速有效,此外對於毛孔角化症,類澱粉沉積症,蟹足腫等都有治療效果.

 縮小毛孔:
      二十五歲以上女性,約有四成存在毛孔粗大困擾,常出現在臉上 T字部位,尤其是鼻子如草莓鼻、芝麻鼻,影響外觀、化妝及卸妝,C6 利用兩段式不同波長雷射光,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撫平表淺疤痕的回春效果。
毛孔粗大原因有體質、老化、不當外力擠壓等,臨床上依照個人情況不同,可以每二到四星期定期保養,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可以在前兩次治療就明顯看出效果,六次治療可達到縮小毛孔的持久效果。

 除斑效果:
      C6 對除斑效果也相當好,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總會出現不少斑點,C6 雷射的較短波長可去除淺層的曬斑、黑斑、黑痣、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較長波長可去除深層的太田母斑、顴骨斑、肝斑等。

注意事項:
    對於光有敏感情況,如:紅斑性狼瘡,酒渣等,正在口服或外用光感藥物的人,就比較不適合做雷射治療。應該與皮膚專科醫師謹慎商量之後再決定。雷射的步驟很簡單,門診當天即可完成,雷射前需要洗去臉上的防曬、化妝產品,雷射治療時會戴上護目眼罩,雷射光束打在皮膚上時,會有輕微的疼痛感。治療之後皮膚會有輕微泛紅或是細微小出血的現象,這時最重要也最需注意的是防曬工作。此外,也應避免塗抹A酸、果酸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