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飛梭雷射

原理
飛梭雷射治療時,雷射將於您的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深入傷口,即所謂的顯微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 )。這種治療可以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斑組織去除,同時亦可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塑。然而飛梭雷射治療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每一次治療時皆有部份的組織不受能量影響“。每一個顯微加熱區的作用雖然強烈而明顯,但任一個加熱區的周圍都會包覆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 。 相較於單次全面性換膚的治療方式,這種分段式( 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內便可癒合,並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損之肌膚,產生更新、更健康緊實的組織 。

術後護理須知
返家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切勿用力搓揉,約 3- 5天會完全洗淨。
返家後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 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術後治療部位呈現 1-5天的乾燥、脫削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 A酸與藥品;一週以內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品為主 

解決皮膚大問題
*凹洞、
妊娠紋、肥胖紋、成長紋
細紋改善、毛孔縮小、緊實
光療術後的反黑現象

光療術後 
促進傷口快速癒合
光療術後抑制反黑現象
雷射除斑後縮短結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