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在經過長期的臨床經驗不斷改進之後,目前最新型的電波拉皮機在治療時僅會產生些微的溫熱感,配合表面麻醉藥膏可達到完全無疼痛感,且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其作用原理在於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無線電波,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溫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間,藉著熱能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電波拉皮優點:
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這種療法系統很有特色:非手術;非侵入;不流血;無痛;無痕;無創;無須恢復期;治療時間短(1-4次,每次20分鐘-2小時);見效時間快(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 90%的效果);保持時間長(注:膠原蛋白產生到衰敗一般是3-5年)。

電波拉皮功效:
電波拉皮代替並超越手術拉皮;收緊鬆弛的皮膚;祛除真性、假性皺紋;修復妊娠紋;治療青春痘;全身抗衰老(面部皮膚收緊提升眼部提升祛皺頸部皮膚收緊 改善鬆弛下垂鼻溝紋 前額緊致祛皺 胸部提升收緊 背部收緊塑型 腰腹收緊塑型 塑造臀型、腿型 手部嫩膚)電波拉皮的成功引進為廣大追求完美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條便捷安全的年輕化途徑,電波拉皮不開刀、不麻醉、不注射、無痛苦、無傷痕、高效、安全、舒適,消費者無須康復期,無須特殊護理,可如常上班。電波拉皮讓消費者不知不覺地變年輕,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睞。

電波拉皮的理論依據
電波拉皮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質長久性的再生效果。皮膚之所以富有彈性,主要因為皮膚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皮膚的支架。伴隨著人們各種壓力及疲勞,皮膚膠原質分泌的減少使嬌嫩的肌膚開始變鬆弛、乾燥,就出現了皺紋和光澤減退等問題。因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皮膚膠原質的含量。電波拉皮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手術拉提技術”,該技術在面頸部抗衰老美容方面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外,還在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雙上臂“蝴蝶袖”收緊、痤瘡和妊娠紋治療方面,也取得了大量成功的臨床案例。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電波拉皮並不會影響肉毒桿菌的效果。
·子宮避孕器並不會影響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
·若治療範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
 師。

電波拉皮術後保養:·治療後不會造成傷口,若有溫熱腫脹感將於數小時內消。
·少數人於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3~5天即可消退。
·治療後可以立刻上妝,平時加強保濕及防曬即可。
·治療後一個月,請至診所複診。
治療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緻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拖打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一至三年,且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三個月至六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