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
長久以來是除斑的笫一選擇,幾乎可以治療所有的斑,但凸起的斑沒有效(斑的顏色會褪,但是仍舊會凸凸的)。不過有的斑可畢其功於一役,而有的斑則仍需多次治療,例如顴骨母斑。對於肝斑的治療,需仔細評估,否則有可能愈打愈黑。此類雷射包括有紅寶石雷射、鉺錏鉻雷射、紫翠玉雷射。不同的雷射,對不同的斑療效不同,收費方式也不盡央相同。

先將專利醫療級的奈米碳面膜按壓在臉上,待其滲入毛孔(這是重點因為等於先在毛孔深部埋設地雷)後,再用1064奈米 (nm )波長的雷射光將碳粉爆破(引爆地雷),產生的爆衝波。


    












1.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
2.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
3.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

(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雷射除斑:適用於臉部散佈性聚集明顯的斑點或是顴骨母班及太田母斑
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外表上的殺手就是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而成功治療這些黑斑的關鍵就是正確的診斷黑斑的種類,而雷射光治療這些黑斑的原理就是希望利用雷射光的單一波長,讓這些皮膚裡面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有效吸收,在治療過後的第一到第二天會有痂皮出現,這些較黑的痂皮可能持續一個星期才脫落。

許多東方人的膚質在雷射治療之後會有所謂的「返黑現象」,原本的皮膚病灶甚至變得更黑,這是黃種人膚質雷射治療的正常反應,不必過度擔心,只要正確地防曬何使用醫師處方的淡斑藥物,這些顏色就會慢慢淡去而呈現出治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