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玻尿酸豐臀常見問題集

尿酸豐臀常見問題集

Q1
:吸收尿酸後的臀型,會再恢復成原來的臀型嗎?會不會下垂沒有彈性呢?
A1
:皮膚具有彈性與伸縮性,所以,吸收尿酸後還會再恢復成原來的臀型。但無須擔心恢復後會有下垂、出現皺紋等變形的狀況發生。就像是雙腳嚴重浮腫時, 在浮腫消失後皮膚不會鬆弛到出現皺紋,而是恢復成一般腳的樣子。但是,皮膚的伸縮也是有其界線的,所以,伸展至一定程度以上之後的皮膚,就不會完全恢復成 原來的樣子。

Q2:注射時或注射後會有疼痛感嗎?
A2:
注射尿酸時,會進行局部麻醉,所以,進行手術時並無疼痛的感覺。注射後會有些許的壓迫感、不會有疼痛感,幾乎接受注射的人皆不需要服用止痛藥,也 都沒有疼痛感,若還是擔心會痛,可先服用止痛藥以求安心。

Q3:我住在比較遠的地方,我可以在諮詢當天就馬上進行注射嗎?
A3: 
麗體豐玻玻尿酸豐臀法進行注射時,並不需要特別準備什麼,諮詢時如果覺得可以接受的話,可在當天立即進行注射,注射時會給予點滴止痛鎮定,

Q4:不知道要注射多少?有何標準呢?
A4:
個人原來的臀部尺寸不同,即使注射同量的尿酸,臀部尺寸增加的狀況也不同。一般而言單邊注射30cc尿酸約可以增加一至兩公分的挺度

Q5:我從未動過任何手術,請問進行豐臀手術需要多少時間?
A5:
手術進行時間依注入量的多寡而不同,實際注射時間約為10-20分鐘,所以平均約需20-30分鐘左右即可結束。在短時間內注射完成,也是尿酸豐 臀法大的特徵。進行注射手術時,由於麻醉藥的關係,像蚊子叮了一下似地就結束了。當然是不會覺得痛,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注射手術前如果有點不安的話,可再 諮詢時詢問醫師。

Q6:能夠塑造出自己喜歡的臀型嗎
A6: 
麗體豐玻玻尿酸豐臀法可依臀型與患者的困擾,在喜歡的部位注入希望的尿酸注射量,可依患者的困擾決定適合的注射部位與注射量,宛如量身定做般進行塑 臀,所以,幾乎每一位患者皆可一次就塑造出滿意的臀型,希望的尺寸比原來大很多時,則有必要注射2次,另外,改變胸部的位置,例如:將下垂的臀部向上拖 起、僅在臀部的上半部重點式的進行注射,這樣就看不出有下垂了。左右的注射量也可不同,所以,可以改善左右大小不一的情形。麗體豐玻玻尿酸豐臀法也可藉 由細微的調整,塑造出自己喜歡的臀型。鄭醫師門診的統計滿意度約為百分之九十四

Q7:我擔心觸感是否會硬硬的?能塑造出自然的觸感嗎
A7
:注射後,少數患者會覺得注射的部位有硬硬的感覺。但是,經過2-3星期後,待尿酸與自己的組織融合之後,觸感就會變得很自然。在意注入後的堅硬感 時,可輕輕的加以按摩,加快與組織融合,注入後一星期左右,好不要給予太大的刺激,應於注入一星期以上之後再開始按摩為佳。但是,過度的按摩可能會加快尿酸的吸收,所以,好適可而止。

Q8:注射手術後,多久才能有性行為?
A8
:做完注射手術後,宛如處於生理期間胸部腫脹的狀態,所以,若遇強力的接觸,會有些許的疼痛感。另外,注入尿酸後尚未穩定之前,如果施以強力,可能 會加快尿酸的吸收。基於此考量,注射後一星期左右好避免從事性行為。再者,如果您不想讓性伴侶知道您有做這樣的注射手術,好等到內出血的膚色消退、觸感變得更自然之後,也就是手術後兩星期~三星期左右,好避免有性行為發生,以免被發現了。

Q9麗體豐玻玻尿酸豐臀法有年齡限制嗎?
A9
:並無特別的年齡限制。尿酸的吸收速度,並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有所變化。但是,未成年人接受尿酸豐臀法注射時,必須要有監護人的同意書。另外,高 中以上或高中生則須有監護人陪同諮詢。詳細情況可利用電話或電子郵件答覆,也可於預約時詳加說明,敬請輕鬆地來電諮詢。

Q10:注射過一次麗體豐玻玻尿酸後,如果想要再追加一點點的話,可以嗎?另外,這時候要間隔多久才行呢
A10
:注射後都會馬上確認尺寸、臀形,所以,幾乎前來注射尿酸的人,在第一次時都感到非常滿意。但是,看習慣了大尺寸的狀態後,也會也有人想要再變大 一點點。這時候還是可以再追加注射的,但距離第一次注射,必須間隔一個月左右。第一次注射較多量(單邊90以上)時,好再間隔長一點的時間。

Q11:一次可以注射多少量呢?
A11
:依患者臀部的骨骼、臀部肌膚的彈性等,可注射的大量也不盡相同。大多數患者單邊可注射的大量約100左右,皮膚較鬆弛的人例如:生產後女性、 或以前胸部更大的女性,則可注入150~200不等。自己很難得知皮膚是否鬆弛,若能輕鬆自在地前來診所諮詢,醫師就能為您判斷正確的注入量。

Q12尿酸對人體有害嗎?
A12
尿酸豐臀法所使用的麗體豐玻,是尿酸的一種。尿酸原本就是存在於體內的成分,所以,對人體不會 有任何危害。麗體豐玻會在體內自然代謝,約2~3年左右,就會自然排出體外,完全不會有尿酸殘留在體內的狀況發生。注入 尿酸所引起的合併症,大多是非常輕微的感染、或過敏反應等,為無特別大的問題出現,其可能性極低。尿酸豐臀法是使用專用的針,將麗體豐玻注入脂肪組織下方或皮下,但不會傷及正常組織,所以是安全性非常高、可安心接受注射的豐臀手術。

Q13:我喜歡活動身體,所以經常運動。這樣會使吸收加快嗎?
A13
尿酸在注入後尚未穩定之時,如果受到強力的刺激,可能會加快吸收。因此,注入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不論從事什麼樣的運動,就都不會加快吸收了。 另外,尿酸約有90%是由水分所形成的,如果去三溫暖而成脫水狀態等時,豐滿度就會降低,所以請隨時注意要補充足夠水分、避免脫水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