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輕鬆除皺 煩惱無痕

輕鬆除皺 煩惱無痕


你是肉餅族嗎?瓜子臉從過去到現在向來都是美女們的其中標準項目之一,但許多擁有大餅臉國字臉的人。卻始終無法達到這個標準,永遠與瓜子臉成為絕緣體。

  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其效果明顯可維持約三到六個
月的時間。


  肉毒桿菌素在現在整形外科和醫學美容界裡已被廣泛安全的運用,其主要用途包含消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睛下方小皺紋 …... 等,更擴大應用於讓咀嚼肌肉部分縮小,以達到修飾臉部輪廓,柔化臉部線條改善國字臉,亦有運用在腿部的修飾讓腿部線條更完美。


  肉毒桿菌的美容應用 
  肉毒桿菌素( BOTOX )是衛生署及美國 FDA 核准市面上運用於美容防皺,美國稱之為 BOTOX ,其主要成分是高度純化的 A 型肉毒桿菌素。肉毒桿菌素是經由高科技萃取的蛋白質,為一種神經傳導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