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微晶瓷Q&A術後照顧

Q&A│術後照顧

             微晶瓷 (Radiesse)是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和人體組織完全相容,並可經由人體完全分解代謝,

             在全球超過十年的使用經驗,沒有發現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的案例,治療不需要另外進行皮膚

             測試。

             微晶瓷(Radiesse)注射和其他填充治療一樣,注射處會有輕微腫脹和疼痛,腫脹大約維持一天左右的時間,輕微的

             疼痛則可能持續一小時甚至一周,少數情況可能出現瘀青發紅,但都會在幾天後逐漸消失。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微晶瓷 (Radiesse)不建議與其他的填充物注射在同一部位,但並非完全不可以,醫師會以其專業判

             斷衡量注射的可行性。

             不會,因為微晶瓷 (Radiesse)是很微小的晶球,均勻分散分散在凝膠載體中,以正確的方式注射在皮膚組織中,可

             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華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融合在一起,不會有異物感。

             臨床研究指出,患者在進行微晶瓷(Radiesse)治療的部位在治療後,24-36個月後仍有有新生的組

             織,但實際的外貌效果還是會因個人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的活力,而有所差異。持久度可能

             會因人而異。       

             不會,微晶瓷(Radiesse)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在數個月後即被代謝排出,體積效應大部分來自人體
新生的組

             織,並不會產生鈣化或發炎反應,田然的蓋梨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大部分的受術者,只需一次的注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只有少數情況或較嚴重的案例需要要再

             次修飾,效果才會足夠。


             注射後約兩天即可以完全定型。

                 1.冰敷注射部位以減少注射後所產生的發紅腫脹問題。

                 2.注射完的幾天內,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注射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而自然。

                 3.注射傷口可以正常清洗,無需外用藥膏或敷料。

                 4.治療過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但注射部位要避免擠壓與摩擦。

                 5.在治療後,若有任何感染徵兆,如發燒發冷、疼痛增加、發紅或有滲出物,應通知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