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微晶瓷救星

頸紋救星


                                                                             頸部和臉部每天都露在外面,但相對於臉部的老化問題有很多方式

                                                                             可以解決,也有很好的效果,頸部的皮膚薄,缺乏臉部豐富的腺體

                                                                             與再生能力,也沒有什麼脂肪可以緩衝,很多臉部的治療方式用於

                                                                             治療頸部的老化問題效果都不好。
                    


                     頸部皮膚因為老化成鬆弛無法維持原本的彈性張力而產生的紋路皺摺,常會令人覺得老。微晶瓷(Radiesse)

                     的膠原蛋白刺激生成作用翹好可以應用在頸紋的治療。由於頸部的皮膚薄、下方又有許多重要的器官組織,注

                     射的深度和方式就顯得格外重要,利用稀釋的微晶瓷(Radiesse)增加其延展性,使其平均分布在皮膚層和筋

                     膜之間,便可以有效的去除頸紋,達到改善效果。


  
我覺得除了臉部之外,脖子最容易看出一個女人的年紀,而且臉部保養有很多選擇,頸部的問題卻都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一聽說有微晶瓷頸紋治療的新技術就很心動,希望能減少頸部細紋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微晶瓷頸紋治療過程中有一點緊張,但開始打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而且打紋後頸紋減少很多,看起來年輕多了,有同樣頸紋擾的熟齡朋友看到我的成績都很心動!


年紀到了感覺皮膚彈性變差,脖子皮膚都鬆鬆的,頸紋一條一條看起來很明顯,給人感覺就很老氣,來找醫師就是希望能弄漂亮一點。


打微晶瓷的過程中感覺醫生的技術很好、完全不會痛,做完感覺很完美,頸紋都不見了,真的很開心!
之前到了夏天穿平口洋裝或小可愛的時候看到自己的脖子都很困擾,我明明就還沒有結婚,但是頸紋的感覺讓我看起來像個孩子的媽,不用帶項鍊就像戴了好幾條,所以讓我決定用微晶瓷解決頸紋的問題,我本身滿怕痛的人,所以要打針還滿緊張的,但後來發現真的很不痛,像是被蚊子叮而已。


現在覺得滿開心的,因為馬上就可以自在的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海邊玩,真的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