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玻尿酸翹臀術 免開刀立即見效

尿酸翹臀術 免開刀立即見效

  所謂尿酸豐臀法,係指只需將稱為麗體豐玻的無色透明膠狀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臀部的豐臀方法。

  麗體豐玻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漸裝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專用的針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


由於只使用針而未使用 手術刀,因此,沒有拆線的必要、也無需擔心會留下疤痕。注射後馬上就會有臀部變翹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立刻照鏡子確認,並視情況追加注射、或調整臀形


由於 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夠進行微量調節、或臀形的調整,是一種劃時代性的豐臀手法。


注入的尿酸可於體內自然代謝,且依個人差異而於3天~10天左右即可自然消退,而觸感也會在23星期後,待尿酸完全與身體組織溶合在一起之後,變得非常自然。


【術後注意事項】
  尿酸豐臀法只要注意幾個重點,就可以維持更久的效果。

一般來說,尿酸如果暴露再高溫環境下,會加快吸收,所以,三溫暖之類的高溫場所,好盡量避免。

特別是剛注射之後,尿酸尚未與周邊組織融合再一起時,好 避免受蹈三溫暖之類的刺激。

   另外,麗體豐玻玻尿酸豐臀法則不需要施行術後按摩。相反地,強力的接觸也會加快尿酸的吸收,所以注射後短時間內請注意避開強力的刺激。

   再者,尿酸擁有高度的保水能力,因此,水分攝取量越多者,越容易保持彈性。

   當天可淋浴、隔天可泡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方法,手術後必須按摩,做完當天即可繼續過一般的日常生活。

   尿酸豐臀法也能追加注射,也可一邊確認臀型、一邊注入尿酸,曾經實際接受過尿酸豐臀療程的人都非常滿意,大多數也都會再度回診追加注射,是一種簡單、安全、確實、且超人氣的豐臀法